2010年8月17日

1/144 RG 鋼彈#5 END

雖然昨天下午到晚上都在下雨,其實並不太適合噴消光透明漆。不過因為想要快點完成,還是硬著頭皮直接噴了。真不愧是傳說中的(?)GAIA EX-04,即使在濕氣那麼重的下雨天噴,依然完全沒有發生白化現象呢。

於是…RG鋼彈終於完工啦!


0001
一定要的正面全身圖。手肘及膝蓋內側骨架上的金色貼紙我後來還是貼上了。如果不是極近距離仔細看的話,這些金色貼紙的效果其實還算不錯。


0002
側面。


0003
背面。


0004
不過還是這種斜前方視角看起來會比較好看!


0005
上半身特寫。由於是1/144小比例,加上相機近拍能力有限,也沒辦法拍到多近的特寫,這個距離就是極限了…Orz


0006
經過手術(不過是用膠水黏罷了XD)後雙腳接回去了的阿同學XD,以及小小一台標誌卻一大堆貼到想哭的核心戰機>_<。


0007
套件附上的所有武裝。好像少了什麼…對!就是沒有附流星鎚!改天拿MG逆A鋼彈的流星鎚給它玩好了XD。


0008
因為不太會擺帥氣的姿勢,只好用模仿的啦。模仿說明書第一頁裡的1:1鋼彈站姿!(天音:根本不像… = =)


0009
有點俯瞰的角度其實也不錯看。


0010
模仿說明書彩圖的蹲姿斬擊!…左腳怎麼都擺不出說明書彩圖裡那種自然的姿勢來…


0011
換個有迫力點的角度。


0012
模仿彩圖的拿持超絕火箭砲姿勢!……坦白講更不像了XD。不過雖然跟說明書裡的姿勢差很多,但也還是挺帥氣的就是啦。


0013
近一點的特寫。


0014
模仿光束槍射擊姿勢!跟說明書裡的彩圖像不像根本不重要啦!!!(←自暴自棄了)


0015
有迫力的角度。


0016
跟將近二十年後製造的獨角獸鋼彈比起來,初代鋼彈的帥氣程度也毫不遜色。與設定相同,RG鋼彈比獨角獸鋼彈矮了約一個頭的高度。


0017
戰場上要是真的遇到這二架同時迎面而來,對方的駕駛員一定會很想哭吧!XD


0018
題外話,拿獨角獸鋼彈的光束軍刀(下)來比,就知道同樣是1/144比例的RG鋼彈,所附的光束軍刀實在大到有點誇張XD。


======

總算是把RG鋼彈製作完成囉。仔細想想,上一個「完成」的模型作品,好像已經是去年11月的薄荷小惠惠了耶XD。(HGUC獨角獸由於還沒有噴上消光透明漆,對我而言還不算是「完成」了。)

接下來嘛…

0019
是說,這一些O Raiser的零件,其實已經串燒在上面四個多月了耶,就是一直都沒有去動XD。再來還是把整架PG 00 Raiser完成再說吧!:)

2 則留言:

宅宅 提到...

RG的鋼彈真的是超難阻我之前去買了2盒不同的,總共花了我1個月阿,聽說要出翔翼型攻擊鋼彈(rg)你要不要去買勒?

冰雨的笑顏 提到...

最近因為工作時間(大夜班)造成的生活作息時間改變,就算休假也是白天睡晚上醒的生活,總覺得很難找到時間好好做模型呀…

不管是用打磨機打磨還是用空壓機噴漆上色,都會發出一定程度的噪音,實在沒辦法讓我在半夜醒著的時候去做…Orz

RG翔翼基本上我是一定會入手的啦,不過得先等到有辦法把手上幾盒只快速素組完的模型好好處理完之後了吧…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