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1/144 RG 鋼彈#2

這二天家裡諸事紛擾(不過不是什麼壞事就是了XD),RG鋼彈的進度幾乎處在停擺的狀態,到今天才有空把工程繼續進行了下去。於是…


0001
胸部區塊完成啦!胸口的排氣葉片本來是要貼上套件附的金箔貼紙,但是實際貼了二、三張之後,感覺效果其實…蠻差的!^^a所以最後乾脆撕掉不貼囉。


0002
腰部區塊也完成啦!這分件真的細到有點誇張。裙甲的部分除了裡面的骨架零件外,就算是MG也也通常是一片外裝甲就解決了吧?但RG鋼彈的六片裙甲的外裝甲,都是由上下二片零件拼出來的。


0003
加上先前已經做好的核心戰機,終於可以…金.鋼.合.體啦!(咦?)


0004
軀體完工!


0005
駕駛艙蓋是可以開啟的喔!開啟之後裡面的核心戰機駕駛艙也有在正確的位置上。


0006
緊接著,腳掌也完成了。腳底板也是分成了三截的零件。…這根本是MG級吧!?


0007
……這就是傳說中的SD鋼彈嗎?XD RG鋼彈:還我修長的雙腿來!(怒)


0008
我:你的雙腿在這裡啦!XD

雖然因為照片拍得太爛(^^a)的關係而看不太出來,但其實整雙腿的外裝甲就有分成白、淡灰跟稍深一點的灰三種不同的成型色。交互拼合起來感覺真的是精密感十足!


0009
即使裝上了裝甲,還是擁有相當高的可動性。甚至還做出大腿、膝蓋的裝甲滑動效果來了!


0010
跟驅體組合,終於有個人型機械的樣子出來啦。某阿同學:可是沒有手… 某技師:手不過是裝飾品!上面的大人物是不會懂的!!  (這個梗好像太常用了 = =a)


0011
背面。


======

雖然小零件一大堆,但因為分件得當,需要特別仔細處理的湯口、分模線等其實並不多,做起來算是相當輕鬆愉快。如果照今天的速度下去的話,搞不好明天就能把它素組完成了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