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1/144 RG 鋼彈#4

前二天收到了之前標的專用水貼之後,馬上開始了貼水貼的工程。但是一直到今天下午才終於全部貼完。那一堆又多又小的水貼真的 是有夠折磨人,貼完感覺近視可能加深了幾十度吧@@。


0001
說到專用水貼,說真的,品質意外的…有夠差!?


0002
這些編號用黑底白字寫的部分,在套件附的撕撕樂貼紙上是有金箔或銀箔效果的,但是專用水貼卻只用一般印刷簡單帶過。沒有金箔效果就算了,重點是印刷的網紋還有夠粗!有多粗呢?


0004
以肩膀這張標誌貼紙來看好了。這是原本的撕撕樂。看起來還不錯。


0003
而這就是咱們專用水貼貼上去之後的效果。這粗到不行的網紋是怎樣!?囧

這還算是好一點的,有些字稍小一點的標誌,根本是一整個糊成一團…要不是撕撕樂再怎樣都會有難看的餘白,我真的很想棄水貼直接貼撕撕樂算了!囧

真難想像原廠的專用水貼竟然會搞出那麼差的品質來…= =凸

不過抱怨歸抱怨,既然水貼都買了,還是用心把它們貼完好啦。


0005
事實上,第一天我才貼完這些部分就覺得沒力而暫時停工了。真的很耗眼力跟精神呀。

之後,又花了二個下午,才終於把剩下的部分通通貼完囉!


0006
…其實還是貼壞了不少張的水貼,只得拿撕撕樂來代替就是了^^a。


0007
總之,姑且已經先串燒好了。等明天再來做最後的消光透明漆工程吧。好一陣子沒有碰空壓機跟噴筆了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