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名伶計劃2雜談

雖然現在主攻的遊戲應該是變裝迷宮X才對,不過在變裝迷宮X玩累想要轉換一下心情的時候,還是經常會拿出名伶計劃2來玩。

這就是音樂節奏遊戲的優點之一吧,就算已經達成遊戲中大部分的挑戰了,還是會想要一玩再玩,不像RPG那樣一旦破關後至少在短時間內都不會想要再碰它了。

事實上,名伶計劃2裡的所有服裝我已經全部取得囉。而且在買完所有服裝之後,不知不覺間Diva點數又已經存到八十幾萬了。真的每次一進遊戲都會一首又一首接著玩下去,不知不覺就是二、三個小時過去^^a。

雖然嚴格來講名伶計劃賣的是初音的人氣,遊戲性上應該還是比不上像太鼓達人一類歷史長久的音樂節奏遊戲。但就我而言,名伶計劃反而比太鼓達人來得好玩得多。為什麼呢? >_^


PJD2_0008
本來這套服裝跟吉它應該是很違和的,可是在經過K-ON!的洗腦之後,反而覺得看起來超搭調的啦XD。順便一提,我真的覺得這套服裝設計得很棒,適合到仿佛初音本來就該穿這樣一樣。個人感覺啦。


PJD2_0009
キラッ☆


PJD2_0012
百烈腳啊啊啊!


PJD2_0013
少女與哥○拉… 這就是所謂的「昨日的敵人是今日的朋友」嗎?囧


PJD2_0015
メイコ大姐這套泳裝…再怎麼純真(innocence)的PV看起來都會變得有點…情色!?(鼻血中 另外,這短馬尾造型,一直讓我聯想到銀魂裡的猩猩女阿妙大姐XD。


PJD2_0010
升.仙.啦~~~


PJD2_0011
我想所有玩過「初音ミクの激唱」這首曲目的玩家,在終於過關的瞬間,都會有如這最後一幕一樣,有種終於解脫如登極樂天堂的感覺吧XD。


PJD2_0018
嫵媚的大哥XD。由於遊戲裡幾乎所有歌都是女孩子唱的,角色的動作自然也都比較女性化一些。還是正太的鏡音連也就算了,大哥的模組不管擺到哪首曲子裡,看起來都有種莫名的詭異XD。


PJD2_0027
不知為何,總覺得弱音超適合出現在「VOiCE -DIVA MIX-」這首曲目裡頭。或許是她本來就比較衰小臉愁容滿面的感覺吧。


PJD2_0028
連跑一跑跌倒這一幕都很適合她XD。


PJD2_0017
流歌大姐的…緊身衣造型!?某方面來講這比泳裝還誘人呀…(再度鼻血中


PJD2_0016
章魚流歌XD。雖然仔細想想這玩意兒實在很詭異,不過跟後來那堆髮行類比起來,章魚流歌還算是可愛得多XD。話說這曲目玩到後來都在看章魚流歌又飛到畫面的什麼地方去了XD。


PJD2_0021
如果不說的話,大概沒人看得出來這是初音吧XD。某方面而言這算是蠻失敗的服裝造型設計…^^a.


PJD2_0022
小紅帽!不過我想大家注意的八成都是她頭上那隻大野狼(?)…


PJD2_0020
這首曲目中倆人整齊劃一的流暢動作,讓我忍不住想說:妳們乾脆結婚…不,組團算啦!XD


PJD2_0024
意外的好看又切合曲目感覺的公主(?)服。


=====

這些截圖看著看著手又開始癢啦。再開機來玩個幾首曲目吧!^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