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等待多時的一堆新刊

自從我開始在博客來訂書以來,這次大概…不,是絕對已經破了等待最久的記錄。我剛剛好8/1下的訂單,卻因為某個因素而一直等到8/19才出貨,今天才去7-11領了回來!


0001
真的是一大箱的書XD。大概是七月書展、動漫展一類的活動比較多的關係吧,七月份出的新書瘋狂多。一口氣把有興趣的新書都訂下去,結果就是這樣一大箱XD。


0002
就是它讓我平白等了半個多月!其實下完訂單之後,所有的書都已經有存貨可以隨時出貨了,就是這本化物語(上)一直在調貨中,而且一調就是十幾天。那麼長的時間就算印二刷都夠了吧~= =a

相當厚的一本書,長寬尺寸也跟一般輕小說不一樣。書的外面用了一個紙盒封裝起來,看起來是挺精緻的。該不會就因為這個特殊包裝才搞了那麼久吧?Orz


0003
沒想到多年之後,還能看到笑園漫畫大王有新的相關作品推出呀。雖說只是資料集而已啦。不過,似乎也收錄了份量不少,由其它漫畫家所創作的笑園漫畫大王同人(?)四格。

嘿啾!(咦


0004
狼與辛香料漫畫版的第四集,以及小說原作的第十三集。漫畫版終於要正式進入牧羊女諾兒拉的劇情啦。很巧的,屬於短篇合集的小說十三集,其中一篇正好也是關於諾兒拉的後日談呢。

小梅畫的諾兒拉好棒呀。小梅不要從良!=3=


0005
骨十字鋼彈(還是習慣這樣叫它)鋼鐵的7人的第二集,以及長期整套收集已經變成習慣了XD的魔法老師第30集。古菲老師的禮服也太露了一點吧XD。

話說,雖然不算是那麼受歡迎的角色,但古菲將來是蔥頭正室的可能性卻莫名的高。別忘了蔥頭的子孫超鈴音也是中國人…XD


0006
之前有陣子魔法禁書目錄卯起來狂出,幾乎一個月就一本,但最近卻突然慢了下來。日文版都已經出到二十幾集了呢。零之使魔好像也是類似的情況…


0007
神的記事本第三集其實並不是最近才出的新刊,只是前陣子看了一、二集之後,很想再看接下來的後續,才會一起訂下來。真的很喜歡岸田メル老師的畫風。愛麗絲好棒啊XD。

文學少女則是屬於短篇集的愛戀插話集第二集。這回的故事主軸轉到了傲嬌的小七瀨,以及在本篇中只偶而出現個幾次,小七瀨的好友小森的身上。


0008
尖端新版空之境界最後的(下)終於也入手啦。…話說,因為潛意識裡總覺得得花很多心思才能看得懂空之境界深奧的劇情,結果到現在我連(上)都還沒有看…^^a


0009
附書附贈的海報。尺寸不小,使用的紙質感覺上也蠻精緻的,不是一般那種廉價的光面紙海報。式穿這件和服真的很好看。


0010
這次敗的書一字排開來也挺壯觀的…


======
接下來八、九月應該不會有這樣新書大量發行的狀況了,只有比較零星的幾本書有興趣而已。不過不管如何,先把這次這堆書消化完再說吧!^^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