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PS3 戰國BASARA3

新遊戲入手!這次入手的是PS3版的戰國BASARA3。

雖然遊戲的模式擺明了就是模仿KOEI的無雙系列,但是戰國BARASA系列以它極度誇張惡搞的角色設定,還是在無雙類遊戲裡成為獨樹一格的成功系列遊戲,更成功吸引了無數腐女的愛好

這次的三代同時推出了PS3版及Wii版,擁有PS3主機的我,當然毫不猶豫地選擇了有 720P HD解析度的PS3版啦。以PS3的遊戲來講,戰國BASARA3的訂價其實算是相當的便宜呢。


0001
封面。又是擺明了跟對手戰國無雙3一樣,這次將遊戲的時代往前推進到了決定日本往後數百年命運的關原合戰。所以當然是由東軍總大將──德川家康及西軍總大將─石田三成升格成為主角啦。


0002
背面。不得不抱怨的是,這次可用的女性角色好少呀…雖然也加入了孫市大姐跟鶴姬二名新女性角色啦,但就算再加上舊有的阿市,可使用的女性角色也就這麼三個。看來這遊戲真的是做給腐女玩的(極大誤)。



0003
包裝的塑膠袋上的貼紙。感覺語義好像怪怪的…多送一本中文說明書是很好啦,可是日文說明書不是本來就該有的東西嗎?= =?


0004
開盒~


0005
BD光碟片。


0006
左邊是中文說明書、右邊是日文說明書。其實二本除了語言不同之外,內容、用紙跟印刷什麼的都是完全相同的。


0007
中文說明書封面。帥氣英雄風格動作遊戲…嗯?^^a


0008
內容當然全都中文化囉。那乾脆連遊戲也一起中文化算了嘛。


======
因為得破德川家康的戰國戲劇繪卷模式(也就是劇情模式)才能使用鶴姬,所以我很難得的沒有先選一開始就能使用的孫市大姐,而是先玩德川家康篇。

每個角色的戰國戲劇繪卷都是八關結束,但因為中間有相當多分歧的關係,要把一個角色的劇情玩透透,得重覆玩好幾次。要把所有角色的劇情玩透透,更是需要重覆玩很多很多次…@@

以一開始的「普通」難度來玩的話,遊戲的難度真的不高,連動作遊戲白痴如我都能在短時間內輕輕鬆鬆就破了德川家康篇。接下來要玩鶴姬篇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