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名伶計劃2nd全服裝解禁!

…為什麼說「解禁」而不是說「取得」呢?因為2nd除了達成一定條件將服裝解禁之外,還得用過關時會取得的Diva點數來購買,才能夠真正取得服裝。

而我目前就是把全服裝通通解禁完成,就等著存錢好買下去了。全部買好像要七、八十萬左右…囧

相對於前作,2nd服裝解禁的條件顯得單純了許多。只要把全樂曲的Normal及Hard模式全部過關一遍,自然就會通通解禁了。只是要「過關」的話,就算是Hard難度其實也還好嘛。連我都能在那麼短的時間內達成了XD。

大概是因為多了一個EX難度的關係吧?總覺得2nd整體的難度其實降低了不少。Normal難度的全曲我都是一次過關,連Hard難度也只有二、三首是重覆試了幾次才過關的。以我肉肉的實力而言,這只能代表遊戲難度真的不算高XD。

因為前作我幾乎都只玩Normal難度而已,現在一開始挑戰2nd的Hard難度時,真的會被多出來的三角、方塊二個鍵搞到手忙腳忙。不過其實多玩了幾首曲目,漸漸開始習慣後,反而會覺得Normal的二鍵玩起來太單調,Hard的四鍵才比較有趣呢^^a。

全服裝都已經解禁,接下來就只要存夠Diva點數就能通通買下來啦!

======
特別推薦曲:「愛言葉」

我玩音樂遊戲時的一大樂趣,就是可以接觸到很多原本沒有聽過的好歌。而如果其中發現了特別喜歡的曲子,感覺真的就像是撿到寶了一樣。而這首「愛言葉」就是在全曲目匆匆玩過一遍之後,我自己印象最深刻、特別喜歡的一首好歌。

因為曲子好聽又很簡單,它是我第一個達成全連過關的曲目,也是第一個Hard過關的曲目。真的讚啦!^^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