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白色基地MS整備架

總算是買到這一期的電擊Hobby中文版啦!每次都一樣,總是得在出刊日過了二′、三天之後,才能在我家附近的7-11看到它的蹤影 = =。

不過這次的重點不是雜誌(咦,而是本期所附錄的白色基地MS整備架套件啊!……說是附錄,其實說穿了還是花錢買的,而且還有夠貴 = =a。這一期定價400,扣掉雜誌原本的225,等於這個套件的價格高達175元。都快夠買盒SD鋼彈了耶。


0001
就是這一盒!一如往常的附錄般,是在紙盒上單色印製的封面樣式。角落有點凹掉是因為我把它硬塞進機車置物箱造成的XD。


0002
組裝說明直接印在盒子背面了…不過看圖也知道,這套件其實根本沒有幾個零件,不靠說明自己看零件大概也摸得出來該怎麼裝吧。


0003
內容物就是這樣一片框架^^a。因為零件不多,下午花了點時間直接把它組裝完成啦。


0004
正面。採用之前做PG 00 Raiser的方法,只刷了一下舊化粉彩來強調邊緣,然後直接噴上消光透明漆。


0005
背面。


0006
整個MS整備架可以做出一定程度的傾斜。


0007
雖說只要是一般尺寸的1/144 MS應該都適用(因為只是站在上面嘛XD),但這個附錄再怎麼看都是配合RG鋼彈而推出的嘛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