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PSP 幻想傳奇 變裝迷宮X

…沒想到會在那麼短的時間內連續入手二片PSP的遊戲呀^^a。其實名伶計劃2nd跟變裝迷宮X都是在一、二個月前就已經分別預訂好了,剛好發售時間相似,才會像這樣子連續入手。

這次的變裝迷宮X又是款俗又大碗的作品。除了將從前GBC版的變裝迷宮完全重製的本篇之外,竟然還完整收錄了以PSP全語音版為基礎,改良戰鬥系統、追加角色的幻想傳奇X版!

總之,今天一收到到貨通知的簡訊,馬上飛奔到7-11去把它贖回來啦。


0001
果然還是巴哈一貫的「風格」,諾大的箱子裡什麼防震材都沒有塞…尤其這次為了放進尺寸比較大的初回特典,還用比平常更大一號的箱子裝。相對而言小小一片的PSP遊戲盒,在運送過程中就這樣在大箱子裡撞呀撞… = =a


0002
遊戲封面。


0003
背面。


0004
開盒!


0005
UMD光碟片。真難想像一片不過1.8GB容量的UMD光碟,竟然塞了二套全語音的RPG遊戲進去…o_O


0006
說明書封面。


0007
這就是變裝迷宮的主角雙胞胎兄妹(姐弟?)迪歐及梅兒,以及他們的養親艾特斯。


0008
因為收錄了幻想傳奇X版,說明書大概有五分之二的篇幅是幻想傳奇X版的。


0009
亞版同時附了一張中文操作說明。一面是變裝迷宮X、另一面則是幻想傳奇X版。


0010
初回特典廣播劇DVD。這包裝的尺寸相當大呢。


0011
背面則是所有參與廣播劇的聲優簽名。……當然不是親筆簽名啦,只是印刷的^^a。


0012
特典 DVD。這片是2區的DVD,照理講台灣的播放器或播放軟體應該是不能播放的。不過,你知道的嘛…嘿嘿…XD


snapshot_dvd_00.00_[2010.08.06_12.57.52]
收錄內容有特別錄製的廣播劇、遊戲設定畫、某TO系列活動的影像、主題曲演唱歌手專訪,以及二段遊戲的宣傳影片。


snapshot_dvd_10.06_[2010.08.06_12.59.03]
廣播劇的內容還挺有趣的。像這裡就是大家在討論說,身為TO系列的主角就應該要是紅髮,或者身上服飾有明顯的紅色部分才行。當然一身黑的尤利就很不爽啦…XD


0013
除了特典DVD之外,還附上了一本廣播劇的台詞本複製品。事實上就是看台詞本的內容,我才能比較了解廣播劇裡大家究竟在說些什麼XD。


0014
變裝迷宮X在XMB界面下的標題畫面。


0015
遊戲標題畫面。按右下角的圖示就可以切換到幻想傳奇X版。


0016
幻想傳奇X版的標題畫面。連開頭的動畫都完整收錄了呢。話說,之前沒特別注意,剛才又看了一次開頭動畫時突然在想…怎麼女主角敏特的鏡頭那麼少,半精靈亞雀的鏡頭卻多得誇張…^^a


======

因為劇情上是有前後關係的,現在正在考慮是不是要先重玩一遍幻想傳奇,之後再玩變裝迷宮X。其實SFC版、PS版的幻想傳奇我都玩過,不過倒是還沒有玩過有全語音的PSP版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