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PSP 初音未來 名伶計劃2nd

雖說不希望Blog只有一篇篇的敗家文,但是該敗家的時候還是得敗…不是啦,我是說都已經敗下去了,還是得Po個開箱文不可囉。

其實名伶計劃2這次也是因為一陣陰錯陽差而晚了好幾天才入手。它就這樣在我指定的7-11裡躺了三天,到今天我才有辦法去把它贖回來。


0001
封面。依然是請同一位原畫師畫的封面。這個風格我還蠻喜歡的。^^


0002
背面。


0003
開盒~跟前作的設計一樣,說明書封面的圖跟盒子內側的圖是可以連接起來的。


0004
內容物一覽。


0005
盒子內側全圖。


0006
UMD光碟。


0007
初回特典:黏土人造型小初音吊飾!其實這是臨到發售的前幾天才突然追加的特典。由於數量有限,還是採取按預約順序先後的方式來決定拿不拿得到。嗯,提早約二個月就先訂好是對的!XD

======

一拿到手除了拍照之餘,當然也馬上就開始玩啦。出乎意料外的,可以繼承前作的記錄檔,所有一代已經取得的服裝都可以直接使用,不必在二代裡頭再重拿一次了。

另外,為了要安裝部分檔案到MS卡上面以加快讀取速度,想盡辦法才騰出所需的460MB空間來。當初跟主機一起買的1G MS卡真的是完全不夠用了呀…囧 不過安裝之後讀取速度真的比直接從UMD裡讀快多囉。

老實講,玩慣一代的我,一開始碰到二代新增的「按著不放」、「同時按」這二種按鍵,真的是超不習慣的啦,一整個手忙腳亂。不過多玩個幾次之後倒也是漸漸習慣多了。人類果然是種會學習、進化的生物呀XD。

因為才玩沒多久,目前玩出來的曲目也沒幾首。但不得不提的是,「Magnet」這首曲目實在是…超GJ啊啊啊啊啊!歌曲本身好聽、專用服裝好看,連整個PV的安排都讓人無限遐想…(咦

PJD2_0002
PJD2_0003
PJD2_0005
百合無限好… >///< 而且別忘了遊戲設計上是可以自由更換不同角色模組上去的,換句話說想玩誰x誰一概任君選擇!XD

======


======

繼續玩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角色模組要怎麼換@@(才剛入手2nd,對這個地方不熟)

冰雨的笑顏 提到...

在選曲目的時候按三角鍵,就會進入選模組的畫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