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1/144 RG RX-78-2鋼彈

雖然還有個已經拖了超過半年的PG 00 Raiser還沒做完,雖然還山積著一台HG獨角獸(破壞模式),但我還是忍不住又敗了新的模型回來啦。這次敗的是笨呆趁著鋼彈30週年記而推出的全新RG系列第一彈─RX-78-2鋼彈!

話說回來,初代鋼彈的模型套件多不勝數,沒想到我的第一架初鋼直到現在才奉獻給了RG系列。^^a


0001
外盒。盒子差不多是一般HGUC大小,不過整個封面的設計感看起來根本是PG級的呀!


0002
側面。1/144比例卻擁有全身骨架、可以完全變型的核心戰機、新質感素材的貼紙…等,把這回RG鋼彈引以為傲的特色通通介紹了一遍。


0003
開盒~雖然只是1/144比例套件,但是零件真的是多到簡直像是MG一樣…@@


0004
就是這個光!…不對,就是這個框架!笨呆這回把多重成型技術用在RG鋼彈的骨架上,光就這個框架上的零件,剪下來照四肢位置插一插,就是一個幾乎完整的機體骨架了!o_O


0005
號稱是全新素材製成的貼紙。其實…就是比原來更薄一些的撕撕樂而已嘛XD。不過有部分貼紙是類似金箔般的質感,是用來貼在一些骨架部位增加金屬質感的。


0006
說明書。這質感跟厚度,差不多已經是MG級的囉。


0007
內頁彩圖。


0008
內頁彩圖。


0009
貼紙位置的說明。這貼紙的數量連部分MG級都不一定比得上吧…@@


======
雖說還有沒做完的模型山積著,不過為了轉換一下心情,決定要先動手做這架RG鋼彈了。因為這個套件分色分件實在細到有點誇張,我想這次還是直接素組上墨線噴消光透明漆就好啦。懶得再上色了…


不過在此之前,還得先把我做模型的房間整理一下才行。桌面堆了一大堆雜物,根本沒空間啦…^^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