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又來幾本新刊

是因為有動漫博覽會的關係嗎?八月份的新書多到一整個恐怖啊啊啊~>_<

灼眼的夏娜 16
0001
劇情終於又回到主線啦。另外,這也是中文版在主線劇情的進度終於超越動畫第二季的一集,總算是有完全不知道大致發展如何的小說劇情可以看啦。

0002

黑掉的悠二(?)。總覺得劇情這樣安排的其中一個目的,是可以名正言順的把化妝舞會裡的歐巴御姐及小蘿莉一起收進悠二的後宮陣容裡… (?!)



0003

威爾艾米娜大姐呀… ^^a



機動戰士鋼彈UC 5 拉普拉斯的亡靈
0004
台灣角川好像很急著把獨角獸整套都出完的樣子?^^a七月底第四集,現在八月底第五集,到九月底又要出第六集了。照這樣的節奏,到十一月底就能夠出到第八集完結掉了XD。

0005
前情提要。獨角獸鋼彈指到哪個座標,大家就忙著往哪裡跑,不過到現在還是沒有說明拉普拉斯之盒到底是啥東東 = =。

我的狐仙女友 5 ~把愛找回來~
0006
嗯…呃…說真的,我並不是很喜歡這部輕小說的劇情,這寫得實在是有夠煽情,還真虧它能夠以普遍級來出版。可是為什麼我還是會習慣性的買下來呢?這就是所謂的口嫌體正直嗎?囧

0007這張拉頁海報就足以說明一切!…呃,千鶴學姐身上的某部位好像因為某原因而縮水了…不過我覺得這樣比較剛好耶>///<。這次又多了二個雙胞胎姐妹萌角進來…

科學超電磁砲 2
0008
傲嬌的科學的超電磁砲第二集出來啦。這部外傳漫畫的時間點跟小說第一集是同步的,雖然描寫的是小說中完全沒有提到的事件,但某些小事件或台詞,還是會跟小說有微妙的關連性,這點還挺有趣的。

0009某青蛙醫生XD。

絕望先生 17
0010
絕望先生連續獨佔了十六集的封面,到這回終於被卡夫卡可符香給踢掉了。絕望啦!囧

0011
封底是上一集才第一次出場的無限直銷少女雙人組─根津美子及丸內翔子。

0012
這一回的打開………對不起,我看不懂梗在哪裡…絕望啦!Orz

0013
原來我們的糸     色望先生XD依然健在!只是被擠到只有單色的裡封底去了。絕望啦!

魔法老師 26
0014
這回的封面是納吉及愛莉卡公主,也就是涅吉的…

0015
封底則是輪到老是失戀的亞子XD。班上同學已經快輪完一輪了呢。

其實魔法老師對我而言也算只是習慣性的收藏而己吧,事實上最新的連載劇情早就已經透過"某種方式"(笑)都看過囉!^^a

======

八月份總算是過去了,接下來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再有這麼恐怖的新刊陣容了吧。^^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