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PG OO Raiser價格確認!

雖然並不算是官方直接公佈的定價,但在日本的一些網路通路的預約網頁上,已經可以看到可以算是確定的定價啦。


001


¥26500円(含稅)!


呃…乍看之下真的是很驚人的價格呀…^^a。不過仔細算算,日幣26500折合新台幣大約是9275左右(x0.35),但正常來講台灣模型店的不成文規矩至少會打七折(x0.7)以上,大約就是6492左右。


考慮到PG等級的尺寸及精細度,而且還包含了完整的武裝及一整架O Raiser,其實6500左右的價格,想想也還算是合理吧。不過還是一筆不小的錢就是啦。^^a


反正要到11月才發售,到時候再看看當時的經濟狀況,來決定要不要第一時間購入吧。


順便看一下另外二款我很有興趣的新套件的價格。


002

MG異端藍2型R定價為5040円,以上面的算法來計算,大約會在1234左右。


003

HGUC剎帝利定價為4725円,計算下來的價格大約就是1157左右。


……都得破千呀…Orz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OO快衝吧
含特典只要7000NTD......Orz
嗚嗚嗚....
兩個月生活費沒了

冰雨的笑顏 提到...

聽說初回特典是專用展示架跟透明裝甲的
樣子?前者還有點興趣,透明裝甲就…
= =a

還是到時候看看情況再說吧~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