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一"堆"新刊@@

昨天感冒明明好多了,只剩下零星的鼻涕和咳漱,但是到昨天晚上,突然又覺得一陣暈眩外加一點點想嘔吐的感覺。晚上十點左右就躺著睡著了,想說睡一覺大概就好了吧?一路睡到今天早上八點多起床還是挺難過的,跑去看了醫生拿了藥吃,又睡到中午起來吃個飯,然後又睡了一整個下午…加一加整整睡了快二十個小時吧,我還真能睡呀XD。


扯遠了XD。大概是最近有動漫博覽會的關係吧?這陣子出刊的輕小說和漫畫暴多的。我有在固定買的系列其實並不多,但前天把最近新出而想要的書整理了一下,到博客來一次下訂單,數量居然超過十本…@@


今天中午就收到囉。好大好重的一箱…因為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所以都只有拍個照、稍稍偷看一下開頭、結尾的幾頁而已。


灼眼的夏娜#15

0001

明明劇情發展正要進入高潮,作者就是不給你乖乖演下去,又插了個跟本篇劇情無關的外傳故事進來。不過前後似乎還是有稍微交待一下本篇故事的發展啦。


0002

代替大戰時期被修德南秒掉的那個熱血笨蛋,新任的「極光射手」是個可愛的女孩… >///<


狼與辛香料Ⅸ 對立的城鎮 (下)

0003

0004

騎在一角鯨上的鹹狼XD。


文學少女 邁向神境的作家(下)

0005

0006

文學少女的故事終於劃下了句點。這是繼仰望半月的夜空之後,我手上第二套完結的輕小說。


零之使魔#11 追憶的二重奏

0007

0008

某巨乳半精靈再現!大家對她身上的某部位好像特別有興趣…


(漫畫版)灼眼的夏娜Ⅵ

0009

0010

笹倉畫的夏娜真的不會輸給伊東雜音(誤)耶。不過這二人私底下交情也很不錯的樣子。


0011

漫畫版直到第六集,才終於把瑪瓊琳大姐的劇情結束掉,相當於小說第二集結束而已。不過拉米消失的瞬間,倒是讓「她」的真實身份─螺旋風琴萊昂希的真面目直接出現在大家面前。


(漫畫版)狼與辛香料Ⅱ

0012

這次沒有打上十八禁標誌了呢XD。劇情進度到二人要開始在地下道逃亡的地方,大概下一集的中半就能把小說第一集的劇情結束掉了。


灼眼的夏娜 永恆之歌

0013

0014

這是把小說第十集,前代炎髮灼眼的殺手的劇情漫畫化的作品。話說作者木谷椎原本也是畫商業H漫的漫畫家…這種輕小說的漫畫版還真喜歡找H漫畫家來畫呀… ^^a


K-ON! #2

0015

0016

這一次的封面是澪。封底則是被唯玩弄著的梓喵XD。


文學少女的追憶畫廊

0017

其實就是文學少女的原畫集啦。完整收錄了所有在小說使用的封面、插圖不用講,也有一些新繪稿及設定稿等。


0018

故事中的主要女主角們。怎麼覺得這樣打扮的遠子學姐很像某騎士王…^^a


0019

遠子學姐的設定草稿。有些早期的造型跟現在差蠻多的。


0020

所謂的初回贈品就是這個,一本小小的筆記本。比較有趣的是右上角把故事中出現過的三題故事題目都列了出來,每一頁都不一樣喔。


超肉畫集 新月

0021

山本ケイジ以另一個筆名"超肉"所創作的作品集。


0022

以前沒注意到,原來魔界戰記系列的角色設定就是他呀。


0023

呃…不知為何,書末收錄了一篇死神的歌謠的短篇新稿。死神的歌謠的插畫家又不是超肉而是七草… = =a


其實還有一本黃昏色的詠使#7,不知為何一直在集貨中,沒有跟其它這些書一起寄出來。沒差啦,反正又不會要我付郵資,只是要再收件一次比較麻煩點而已。


白天睡那麼久了,預計晚上大概會睡不著吧,剛好看輕小說來渡過漫漫長夜…^^a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關於魔界戰記的部分..
超肉並不是原畫師喔(也不是設定師~
原畫師是原田老師喔~
原田老師是超肉老師相當尊敬的老師!
在上色的部分是學習原田老師的風格
兩著的畫研究一下就能明白嚕
為何在新月中能找到魔界戰記呢?
超肉老師是很喜歡原田老師的作品的
所以也會去學習原田老師的作品摟~
可以常去老師們的部落格~裡面都會有提到的喔~ (如果覺得是我搞錯的話我可以找資料給您喔~兩位老師我都很尊敬!
魚丸貓留

冰雨的笑顏 提到...

原來是這樣呀~^^a

其實我對這類資訊並不是很熟悉,單純只是喜歡他在「仰望半月的夜空」裡的畫風,才會敗這本畫集的~^^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