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HGUC 蓋布蘭TR-5 #1

經過連續幾天下來的趕工,總算是把TR-5給素組完成啦!(天音:不過素組而已就花那麼久… = =a)

0001
完完全全的純素組,連補色用的貼紙都完全沒貼。


0002
這款套件真的很有份量。老實講我覺得這應該是我做過最複雜的HG了…@@

0003
雖然說還沒有貼上單眼攝影機的貼紙,不過說真的,就算貼上貼紙,但以頭部的構造來研判的話……看得到頭裡面的單眼才有鬼!囧

0004
也許是為了遵照設定,更也許是要省開新模的錢XD,裙甲是在原本蓋布蘭的裙甲上面,直接再裝一層增裝裝甲上去。而為了能夠固定住增裝裝甲,內側則是使用了能同時卡住二層裙甲的類似骨架零件。

0005
讓我們瞧瞧TR-5的裙底風光(誤)。拜上面說的固定增裝裝甲方式所賜,裙甲的內側不像一般HG那樣空空洞洞,而是有類似骨架的灰色造型零件。不過前裙甲的尖端還是有空洞就是了^^a。

0006
後裙甲的中央其實是一個…應該說是輔助機械臂吧?

0007
可以整隻取下來插在右肩後方,像這樣將這把長距離狙擊用光束步槍夾住來射擊。好處大概是可以空出雙手吧?

0008
另外右肩也可以打開,同樣可以夾住光束步槍。好處…還是可以空出雙手…?^^a

0009
0010
趁著還沒上色不太怕刮,先試著變型看看。……還真是有點難度的變型呀^^a。倒不是說很複雜,只是有些地方看著說明書還是搞了好久才搞懂要怎麼做才對。趁現在先實際弄過一次,等上好色要變型的時候應該會比較順手一些吧。

0011
從背後看,很明顯的幾乎全身的噴射器全部集中到了機體後方,也因此可以得到非常強的加速能力。

======

雖說只是素組,不過還是有把湯口啦、分模線什麼的儘可能的都處理過,這才是會花那麼多時間的主要原因。接下來又得解體開來上色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