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今天的MG能天使#5

隔了好幾天都沒有進度,有部分原因是因為緊急上網拍標的透明漆還沒寄過來,沒辦法混合成能用的消光透明漆來噴骨架,進度一整個卡住的關係。不過這幾天大雨一直下個不停,說實在也沒辦法噴消光漆就是啦。


到今天下午透明漆終於寄來囉。


0001

考慮到透明漆這種東西幾乎每次都要用到,所以一次買了二罐回來。


0002

因為同一個賣家剛好也有在賣MG能天使的原廠水貼,基於一起買節省運費的心理,就一起給它標下去了。其實我本來是打算只用套件附的貼紙而已說。


不過這幾天的進度也並非真的是零,我還是有多少把一些本體骨架相關以外的部份給先組裝起來了。主要就是身上的武裝囉。


0003

GN盾、GN長刃、GN短刃、(斷劍版)GN劍刃、GN劍。


0004

GN盾的藍色部分可以往外稍微展開,露出內側的灰色內構。


0005

GN短刃及GN長刃。


0006

能天使最大的武裝─GN劍。


0007

收納狀態時,內側有把GN來福短槍做為遠距射擊用。


0008

GN劍展開的模樣。這年頭的機體好像很流行有把大刀…


0009

這是能天使修補版用的斷劍版GN劍刃。要替換時需要把GN劍的部分零件拆開才能更換。


======


其實除了透明漆還沒來,以及下雨的關係之外,其實造成這幾天幾乎沒有進度的另一個主要原因,是我居然在這種大熱天裡感冒了…Orz 而且症狀還一天比一天嚴重的感覺,到今天已經是鼻塞鼻水咳嗽喉嚨痛兼頭痛樣樣來…這種狀況還要玩噴漆可能會死人吧…@@ 看來還是得等過二天身體狀況好一點、天氣也好一點的時候,再來繼續進行接下來的工程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