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露伊達大姐呀…

這陣子一直有在斷斷續續的進行DQ9的攻略,到了昨天總算是破關啦!不過這只是主線劇情而已,破關後的任務及藏寶迷宮,才是真正冒險的開始呢!


在破關之後要經過一小段劇情,才能拿回天之箱舟(附帶桑蒂小姐一隻XD),而終於可以自由操作天之箱舟了。要到破關之後才能拿到飛行工具,這也算是個創舉了吧XD。


一邊解著藏寶迷宮,一邊也順手解了一些可以用Wi-Fi下載的追加任務。其中有一個任務解開之後,竟然可以讓露伊達酒店的大姐露伊達加入啊啊啊~


0001

看著露伊達大姐姣好的身材,我忍不住做了一件所有男性玩家應該都很想做的事情──把她身上的露伊達之服脫下來看看啊啊啊~ >///<


結果…呃…















0002

……這不是露伊達大姐,這不是露伊達大姐!>_<


飽受震驚之餘,試著讓我家的主角冰雨(ヒサメ)妹妹穿著露伊達之服看看…


0003



連我家小小一隻的主角冰雨妹妹都變得波濤洶湧啦!o_O


經此實驗可證,讓平坦的平原變身成高聳的山峰,正是露伊達之服的特殊功能!


……我好像太無聊了點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