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連續開機50天

50days

這應該是目前這台電腦印象中連續開機最久的一次吧。不過也並非真的都不關機,晚上睡覺的時候通常會讓它進入待機模式,而這邊所累積到的時數,其實只有非待機模式的時候而已。換句話說,實際上前一次重開機離現在其實是超過五十天的,至少有六十天左右吧。


不過即使是比XP相對穩定不少的Vista,長期不重開機,久了還是會冒出來一些奇奇怪怪的問題,而且有些系統更新安裝後更是非得重開機不可。因此,雖然也還不到非重開機不可啦,但我還是決定滿50天之後,抓個圖下來留念一下就好,然後就要重開機啦。突然覺得好懷念開機時的BIOS畫面呀XD。


題外話:這50個實際開機天數裡頭,我的網路上傳了111GB、下載了77GB的檔案…呃…某動物一直丟著放牧不管的結果就會是這樣吧X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雖然大家都說電腦不關沒關係,但是我還是有
很“傳統”的觀念,覺得不用就要關,要讓“他”休息一下,哈,把電腦當人了。

冰雨的笑顏 提到...

雖然說晚上會進待機狀態啦,但是早上起來反射性第一個動作一定是開機,然後就這樣一直到晚上要睡才會再待機…

有我在家電費真的會貴上不少耶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