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今天的MG能天使#6

停了好幾天的工程總算再度展開!話說我的感冒,雖然前幾天嚴重的頭昏、喉嚨痛是幾乎都好了沒錯,但今天開始變成打噴嚏+流鼻涕+咳漱了…@@


總之,工程就在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之中展開啦!


首先做的,當然就是先把之前沒能成功噴上的骨架消光透明漆給噴上。第一次自已調消光透明漆,比例只是實驗性的大致抓一下,透明漆:消光劑差不多是3:1左右吧。


雖然是隨便亂調的比例,不過噴出來的結果倒是挺讓人滿意的,很接近以前用消光透明漆噴罐噴出來的效果了呢。


0001

之前分屍串燒的骨架,噴好消光透明漆之後再度組裝起來。呃…不過後來才發現,其實左右甚至前後裝錯的部分意外的多。你…看得出圖裡有幾處錯誤嗎?!(大家來找碴XD)


0002

頭部很無聊的裝成了修補版的頭,看起來很有殺氣呀。


0003

因為綠色透明零件上本來就刻有字樣,底下會反光的箔面又有印相同的字樣,燈光一照一反光下去,視覺上就好像貼紙上的字投映到表面的透明零件上頭似的,效果挺特殊的。


0004

唯一沒有附上修補版專用貼紙的地方,就是後頭部這個感應器。只好簡單的噴了銀色跟一層透明綠了事。


其實做到這邊,剩下的也只有裝上裝甲、貼上水貼,最後再噴一層消光透明漆這幾件事而已,幾乎可以說已經在完工邊緣啦。試著先貼了幾張專用水貼上去:

0005

0006

水藍色的線條及標誌字樣,不但符合能天使的印象色,因為罕見所以看來也特別的新鮮呢。不過這些長條狀的水貼…真的有夠難貼的啦!Orz


明天再來貼剩下的水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