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HGUC蓋布蘭TR-5[費伯]

新的模型套件寄到手上啦!就是這款出自於雜誌連載小說[ADVANCE OF Z(AOZ)]的蓋布蘭TR-5[費伯]。


0001

TR系列本來就都是對既有的機體進行強化改造的結果,而TR-5當然就是由蓋布蘭所改造而來的。不過雖然只是換個配色多些增裝配件,整個風格看起來就和原本的蓋布蘭截然不同,帥上了N倍啊!


0002

由於是原本的HGUC蓋布蘭套件(成型色不同)再加上一堆雜七雜八的增裝裝備,框架的數量不少,整個盒子被塞到滿滿的。


0003

說明書封面。


0004

明明是單眼機,但因為配色的關係,看起來很有鋼彈的感覺。


0005

光看就覺得很麻煩的變型過程 = =。


0006

附有專用的展示腳架。


0007

遍尋不著的光束軍刀,原來藏在這裡。還真是第一次看到套件給的是全黑的光束軍刀 = =。


0008

套件附的標誌貼紙。不過我有更好的東西…


0009

某期電擊Hobby贈送的AOZ系列標誌貼紙!不過這張上面的圖樣完全沒有事先弄好的切割線,得自己手動切下來才能用= =。


======


雖然原本的配色也很讚,不過現在有了噴漆設備,MG也就算了,總覺得這種構造相對簡單的HG,不玩玩改色好像有點不過癮。看著TR-5變型後的俐落外型,突然想到了之前看過的一個雜誌範例,特地花了一些時間,從舊書堆裡把那本雜誌給翻了出來!


0010

0011

就是這個,仿鋼彈前哨戰風格的主天使!身上的藍色折線迷彩實在太帥氣,決定這次要試著把TR-5的配色改成類似這樣的風格!


不過在此之前,還是得先素組起來看看才行。明天就來開工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