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遲到幾天的新刊&ETC

前幾天訂的那批輕小說、漫畫中,唯一因為缺貨而沒有一起寄來的那本,昨天終於也寄到啦。


黃昏色的詠使7 新約之門、 米克瓦的洗禮

0001

0002

到第5集為止,算是灰色名詠事件的結束、第6集算是短篇集,而從這第7集開始,劇情算是邁入了下一個階段。奈特終於要硬起來了嗎?XD


======


0003

另外是遲了好幾天才終於在今天上架的電擊Hobby中文版9月號。雖然說電擊Hobby中文版慢個一、二天才上架已經是常態,但這回居然整整晚了將近一個禮拜 = =。


0004

配合套件的上市,本期的特輯當然是MG能天使的製作範例。……不過由於中文版本來就比日文版慢一些,再加上這期拖了特別久才上架,總覺得這特輯來得太晚了一些。對MG能天使很有興趣,在第一時間就購入的人,到現在該做好的也差不多都做好了吧…^^a


0005

隨手亂翻就翻到這個,機戰OG的潔歐菈。她那根……火箭筒好粗啊?!不過她平常就都帶著這玩意兒洗澡的嗎?!


0006

今天也是本週電玩通上架的日子。我很喜歡這一期封面圖的色調及那種慵懶悠閒的感覺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