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Clannad DVD Vol.5 &收藏盒2

0000

因為Vol.4拖了太久才買,這次Vol.5又準時買進,感覺上好像二片間隔的時間很短似的…^^a 這次的Vol.5還包含了可以收納剩下四片的DVD收納盒,價格上也因此貴了一點…Orz

 

======

0001

收納盒封面。跟前一款收納盒的模式相同,用的是Vol.5的封面圖樣。

 

0002

背面。藤林姐妹獨佔了二個收納盒的其中一面呀!

 

0003

側邊是芽衣…話說二個收納盒各有三面可以放圖,因此有六個人可以被放上去。但…身為五大女主角之一的智代是唯一沒被放進去的!XD 該說是被芽衣還是被之前的椋擠掉的呢?XD 幸好還有在書腰(?)上讓她亮個相… ^^a

 

0004

跟前一個收納盒擺在一起。

 

0005

另一邊。只剩下三片了…

 

======

0006

Vol.5的封面。配合琴美線的結束而採用了琴美當主角。嘖,琴美幹嘛要壓住裙子呀… (天音:H是不行的!(指 )

 

0007

背面。收錄了13~15話。

 

0008

內容物。

 

0009

DVD光碟片~

 

0010

這次的介紹小冊子內容。

 

0011

第五張啦!

 

======

無論是遊戲原作還是動畫版,琴美篇的後半都是在AS線之前,最讓我有感覺的一段了。雖然說動畫版中最後那段感人的結尾因為冒出一句笑點十足的中文讓感動感稍稍降低XD,但這依然是少數真的會讓我眼眶紅起來的橋段之一了…T_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