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Clannad DVD Vol.4 & 官方小說

0000[2]

這次跟上一片發售的時間隔得有點久,加上我也沒有第一時間就入手,感覺看上一片已經是好久之前的事情了… ^^a

 

======

0001

Vol.4的封面是早苗小姐。雖然在AS動畫版中自從春原兄妹篇之後就沒什麼特殊的表現,不過她所做的超絕彩虹麵包可是在有紀寧篇裡具有主導劇情的重要地位呢!(沒有誤XD)

 

0002

背面。風子篇已經在Vol.3裡結束了,這回收錄的三話開始進入琴美篇。不過風子還是跑出來亂入了…XD為什麼AS就完全被鬼隱掉了呢?Orz

話說第12話琴美精神崩壞的那一幕,還是讓我的眼淚又不自覺地冒出來了…T_T

 

0003

內容物。

 

0004

介紹小冊子的內容。看來有工作人員中了琴美病毒了…XD

 

0005

第四張募應卷入手!

 

0006

終於把第一個DVD收藏盒裝滿了。接下來的Vol.5又會同捆另一個收藏盒囉。

 

======

官方小說集「Official Another Story CLANNAD~光見守る坂道で~」

 

0007

封面。書腰擋住封面圖的面積有點大,例如汐的絕對領域,所以拿掉書腰再來一張。

0008

其實是因為巴哈那邊有人問起這本小說,我為了回答了稍微去查了一下資料,結果看著看著害我也忍不住上拍責網站標了一本回來…Orz

 

0009

內容跟之前看過的XBox360版可下載廣播劇是完全相同的。其實我也是後來才知道那麼廣播劇其實是根據這本官方小說來改編的。當然,XBox360版廣播劇裡的CG插圖,正是來自這本官方小說。

 

0010

來張無意義的殺必死插圖,智代跟杏在澡堂…>///<

雖然小說內容是日文原文,但就跟遊戲原著及廣播劇一樣,我還是可以看得懂大致上的劇情的啦。而且我真的覺得,為了這些精美的殺必死CG光是把它當成畫冊來收藏就很值得了!

另外,賣家一定是專業人士!在郵局的便利袋裡面,他又包了二層厚厚的紙材,加上書原本就有一個塑膠袋包著,真的是完全不必擔心書的表面會有任何損傷。

有趣的是外面那二張紙材打開一看…

0011

他老兄居然拿這種宣傳海報來包書!這可是可以當贈品甚至是賣錢的東西呀!害我一直在考慮這張要不要留下來收藏…(因為包書的關係已經有不少損傷跟折痕了)至於更外面那一張,因為已經被當時不知情的我撕爛Orz,只好直接扔掉了…

 

0012

賣家還另外加送了一張塑膠明信片精品,我挑的是夏娜的。真是個不錯的賣家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