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TOH心靈傳奇動畫影片版

0000

TOH入手囉。其實加上偷跑的時間差在內,TOH已經算是發售了有好一段時間了,但因為上個月到月底可以動用的預算早就見底Orz,才忍著一直沒買。所以到了這個月馬上就敗下去啦。

這次Namco很邪惡的把遊戲分為動畫影片版及CG影片版二種版本同時發售,遊戲內容的差別就只有片頭及過場的影片而已。畢竟我還是比較習慣動畫版本的影片,因此毫不考慮的還是選擇了動畫影片版啦。

======

0001

封面。

 

0002

背面。

 

0003

內容物一覽。

 

0004

說明書。

 

0005

特典DVD封面。連初回特典DVD都分成動畫版跟CG版,收錄的內容也不一樣,擺明就是看準了某些死忠To迷會因此而二個版本都買嘛。= =”

 

0006

特典DVD光碟面。

 

0007

DVD選單。

動畫影片版特典DVD收錄了一段歷代角色共演的廣播劇、似乎是To系列官方活動的影片、TOH動畫版片頭的高解析度版、名稱未定的下一代To系列新作(平台是Wii),以及另一款同樣Wii上的遊戲新作(女主角很可愛…而且衣服根本只是前後二片布而已,從側面就看光光了…>///<)

不過高解析度版的片頭動畫,不知為何背景音樂並不是主題曲,而是另外放了一首純音樂的配樂上去。真是小氣XD。

 

======

一如往常(?),還是先稍微玩了一點點。一開始就有一段很長(搞不好比片頭動畫還長XD)的劇情動畫,開頭一些劇情事件也都是全程語音,看來這次遊戲內容還真的挺有分量的…

接下來主攻的遊戲就是TOH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