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風塵英雄DS2 小心得

000a

先前還在說暫時還不會開始玩,這幾天也只是在某些等待的空檔裡隨手拿起來玩一下,沒想到玩著玩著不小心居然就破關了!囧

雖然只有主線劇情部分啦。^^a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原本是GB遊戲的關係?這次主線劇情部分的迷宮,難度感覺上真的不高。我還真的是頭一次在玩不思議迷宮類遊戲時,可以連一次都沒有失敗,就這樣一路衝到結局的!

主線中的幾個魔王也都不算強,印象深刻的是斗篷男跟領主(惡),這二位仁兄都是一開打我就順手鋪張聖域卷物在地上(這次超容易撿到聖域卷物的啦XD),然後毫髮無傷的就這樣把他們直接砍爆…XD

接下來的惡魔倒是稍微有點變化性,因為我裝有聖域卷物的保存之壺剛好被詛咒東西拿不出來(囧),仗著手上有二個恢復之壺,照樣硬是跟他對砍砍爆他!XD

至於最後的邪神,這應該比較算是劇情了吧?我只記得一路往前砍砍砍,連個恢復之壺都沒用過,就這樣把它砍爆了…XD

打倒邪神,村民們熱烈慶祝的隔天,身為風來人的眾人,準備悄悄地離開村莊。沒想到臨走時還是被村民發覺,最後眾人就在公主及村民們的歡送聲中,再度踏上了旅程。

終……?

 

======

沒想到回到標題畫面後再度載入進度,馬上又有新的劇情了。眾人一出村莊走進沙漠,馬上又遇到大風砂襲擊,恢復意識時大伙兒又回到村莊了,不久之前又感人又帥氣的離別場面瞬間囧掉XD。

無用次:「難得演出了那麼帥氣的離別場面說…」

阿竜:「放心,從來沒有人覺得你帥氣過!」XDXD

 

======

接下來的迷宮才是真正的精華所在呀,肉腳的我只能勉強過了一開始的食神迷宮(邪神轉世後竟然變成…!?),接下來的天下一陷阱大會就暫時還過不了了Orz…

由於這些迷宮對我來講太有”挑戰性”,履攻不下的我,後來乾脆玩起了風塵救助(Wifi),專門挑掛在主線劇情那幾個迷宮裡的風來人同伴來救。不過是我動作太慢嗎?每次千辛萬苦把人救出來,要送復活咒文給人家(附帶好康道具喔!)的時候,系統總是傳來對方已經等不及放棄了的訊息…@_@

 

======

雖然順到讓我一不小心就破關了XD的主線劇情讓人有點愕然,不過這也正說明了這次的風塵英雄DS2其實相當適合初學者來上手。覺得不思議迷宮類遊戲太難而不敢入手的朋友,我想風塵英雄DS2正好可以作為踏進不思議迷宮類遊戲的入門哦!^^a

當然,高手也還是有高難度的迷宮可以挑戰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