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一堆新書@_@

0000

除了CLANNAD的官方小說之外,我同時也把上個月底到這個月初,幾本有在看的漫畫小說新刊,一次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訂了下去。這個月還真是在書本上花了不少錢呀,才月初就把整個月的預算幾乎花光光了

 

======

文學少女5 絕望慟哭的信徒

0001

吃書妖怪文學少女系列的第五本作品。

 

0002

這一集中,心葉終於還是跟「她」再度重逢了。

 

0003

不過不管對於美羽感到有多虧欠、小七瀨有多傲嬌可愛,對心葉而言,遠子學姐始終才是真正的大魔王呀!>o<

 

0004

學姐呀… (汗)

 

=====

灼眼的夏娜13

0005

伊東雜音いとうのいぢ的畫風似乎和以往有些不同呢。這次是結束掉清秋祭篇,帶入接下來跟壞刃戰鬥劇情的中繼劇情。不過動畫二季都已經演出過了Orz。

 

0006

夏娜終於問出了每個孩子成長過程中都會問的問題…只是問的對象好像不太對就是了XD。

 

0007

「小娜~小孩子呢,都是由鸛鳥一個一個送過來的喔!(千草調)」(誤)

 

======

機動戰士鋼彈UC 1 獨角獸之日(上)

0008

不曉得是不是特裝版的關係,封面閃閃發亮啊啊啊~

 

0009

真的是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單行本中文版。

 

0010

特裝版的同捆贈品就是這個給MG獨角獸鋼彈使用的格林機關砲武器套件。

 

0011

其實這原本應該是日文版第四集的特裝版所附的東西,或許台灣角川是想製造點話題吧?把它提早跟第一集中文版同捆在一起了。

 

======

黃昏色的詠使 1、2

0012

0013

其實這是為了跟夏娜13一起湊滿三本在台灣角川秋之祭名單裡的小說,才特地一起訂的。簡單來講就是湊數用的。

不過我也不是隨便亂選,一來這部輕小說在日本的評價其實非常高,二來封面及插圖又是文學少女的插畫家竹岡美穗所畫的,所以我才會挑這個系列的前二本作品一起訂下去。

話說回來,我有在追著看的系列真的愈來愈多了呀,而且到目前為止也就只有仰望半月的夜空已經完結,其它的系列通通還在繼續推出新作中…@_@

書櫃快放不下了啦>_<。

 

======

魔法老師 23

0014

這是極少數我有在收集全套的週刊連載漫畫。其實以現在的眼光來看,我也已經對魔法老師不是那麼有怨念了啦,只是都收那麼多年了,新刊出來馬上收起來已經成了習慣囉。何況一整套只收到一半就中斷好像也怪怪的…

其實23集在7-11早就有在賣了,只是這次封面上的依文讓我始終提不起勇氣拿到櫃檯去給美眉店員結帳… = =a

 

======

灼眼的夏娜撲克牌

0015

這就是特地集滿三本秋之祭作品的理由。這次拿到的是灼眼的夏娜的撲克牌。其實秋之祭活動送的撲克牌,依活動日期一共有四副不同的樣式,而我唯一沒有拿到的,正巧也就是四部作品中我唯一沒有看過的「乃木坂春香的秘密」系列的撲克牌。

 

0016

跟之前的Tiger x Dragon!撲克牌比起來,這次夏娜撲克牌的圖樣選用似乎比較雜亂無章一點。不過二張鬼牌倒是有不同的圖樣就是了。

 

======

這個月的休假…除了模型之外,看來就是要看小說度日了… ^^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