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PS3 鍊金術士梅露露 ~亞蘭德的鍊金術士3~

又入手一片新遊戲啦。這陣子想玩的新遊戲還真多,接下來還有6/30的N3DS版TOA,以及不知道何時會突然到貨的薩爾達傳說時之笛3D,這些都是很久之前就預訂好的遊戲,剛剛好發售日都給它擠在一起。再加上前二天臨時購入的Steins;Gate,現在手上的遊戲已經完全是山積狀態啦Orz。

不過這一陣遊戲狂潮過去之後,就要到9月份左右才會有比較有興趣,會想要第一時間入手的遊戲了。趁這段時間好好地消化一下手上山積的遊戲吧。^^a

總之,雖然今天飄著細雨,但收到到貨的e-mail通知之後,還是火速跑到之前指定的7-11去把我的梅露露領回來啦!^^


0001
亞蘭德的鍊金術士系列第三作,鍊金術士美乳乳梅露露。日版分級審核為CERO A全年齡向,亞版則是印上了普級標誌。


0002
在背面的規格及注意事項部分直接印上了中文,是真正的亞版,而非直接拿日版來賣的情況(某些人稱「偽亞版」XD)。


0003
開盒~


0004
BD光碟片。光碟片上的圖其實就是遊戲中調和時的CG圖片。


0005
說明書封面,只放了遊戲LOGO的簡約設計。


0006
背景劇情及主要角色介紹。這系列是不是每一代都要有個跟女主角關係曖昧的同性女色角色呀?一代是小庫、二代是敏敏,三代就是由凱娜擔當啦(雖然凱娜不太具有前二者的傲嬌屬性就是了)。百合萬歲。


0007
脫脫莉托托莉在本作中已經長大升格當師父了,但她仍是平胸的!話說有個近四十歲的(前)騎士…www


0008
是說,這次的主要角色們居然有大半都是前二作的登場人物…


0009
還附有一張中英文對照的操作說明。


0010
初回特典是一片廣播劇CD,似乎是講述遊戲劇情開始前一小段時間的故事。


0011
光碟片的設計還挺漂亮的。由於是只有日文對話的廣播劇CD,也就不拆封啦。不過比起廣播劇CD,我還是比較喜歡前作送的透明塑膠海報…^^a


0012
在XMB下的選單畫面。仔細一看右上及左下還有一代及二代的主印象插圖,這回的梅露露的確很有要總結亞蘭德鍊金術士這一系列的味道在。


0013
遊戲標題畫面。標題畫面的選項裡直接放了之前官網公開的那段簡述一代、二代故事的動畫,算是讓沒玩過前二作的人稍稍了解一下大致上的背景劇情吧。


0014
全遊戲第一張CG。托托莉好像很羨慕梅露露跟凱娜的百合關係。沒關係托托莉,妳的敏敏很快就會追過來了!www


0015
第一場戰鬥的勝利畫面。我、我才不會被區區王宮女僕給萌到呢!(撇頭


======

話說在遊戲發售之前,官方的Q&A裡有稍稍提到,這次遊戲中已經沒有如前二作般的泳裝事件了,真是叫人有點失望。不過在遊戲發售後不久,買了遊戲的人終於發現,這次真的真的沒有泳裝事件了,不過…



1308825665524
有的是連泳裝都沒穿的事件啊啊啊~!
(話說有這樣的CG還能是CERO A喔!?o口o)



遊戲開頭動畫。

======
遊戲拿到手之後還只稍稍玩了一下,實機畫面感覺上又比前作更精緻了一些,不過基本的界面、操作方式等跟前作幾乎是相同的,玩起來很熟悉的感覺呢。短時間應該會跟Steins;Gate交互著玩吧。

說到Steins;Gate,已經快要玩到動畫版目前的劇情進度了。我們的嘟嘟嚕啊啊啊~>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