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名伶計劃2nd Diva點數9999999達成!

因為有了新的PSP主機及視訊放大器的關係,前幾天又把名伶計劃2nd拿出來玩了好一陣子。這麼一玩下去,突然發我長久以來Diva點數破表的悲願(?)在不知不覺間就達成啦!


0001
達成9999999的瞬間!^o^


0002
維持在9999999的數字看起來真是成就感十足呀XD。


0003
遊戲的一些記錄。如果加上那些為了買齊道具和服裝所花掉的Diva點數,事實上我已經賺了1100多萬點了…當然這其實沒有什麼難度可言啦,單純就是慢慢玩就能夠做到的事情。

由於EXTREME難度我是完全放棄的狀態,有些曲子的EASY難度則是實在懶得去玩,所以遊戲過關率一直只停留在54%。嘛,我也不是那種會追求完美的人,挑自己喜歡的曲目,能夠接受的難度出來玩玩就好啦。

順便一提,那個總遊戲時間其實有點問題,印象中差不多在即將破百小時的時候,某次一進遊戲突然發現時間一口氣跳到26x小時去了o_O。不過即使扣除那莫名其妙多出來的約160小時,我依然在這款遊戲上花了至少將近130小時的時間。說真的,這應該是我玩遊戲那麼多年以來,花了最多遊戲時間的單一遊戲了吧!?:)

雖然目標已經達成,但這不代表這遊戲就此封片不玩了。不像RPG那樣一旦破關就不太可能再拿出來玩(除非決定要花時間下去玩第二輪),興之所至隨時都可以再拿出來玩個幾曲自娛,正是音樂節奏遊戲的特色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