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幾款eSHOP下載到的Ware

在N3DS終於更新完成,可以進入eSHOP之後,除了那一堆E3展的遊戲展示影片之外,當然還要下載一些3DSWare回來玩看看啦。由於目前除了越野機車是限時免費下載之外,其它的都是付費下載軟體,所以就先用信用卡在線上刷了3000點回來放著啦。


0001
目前限時免費下載中的越野賽車。這款遊戲是屬於3D經典遊戲系列,是將當年FC上的老遊戲3D化之後的重製作品。算是直接放老遊戲來賣的虛擬平台的進階版…吧?

附帶一提,上螢幕的圖示中的機車騎士,可是全3D建模的……點陣圖哦!XDXD


0002
畢竟只是當年FC版的遊戲3D化,畫面當然跟華麗沾不上邊。話雖如此,在保留原本FC版的懷舊畫面風格之外,其實整個畫面都有整個重新繪製、調整過,再加上3D化的景深效果,畫面實際上是比當年FC版漂亮非常多的。

至於遊戲的玩法,就真的是當年FC版原汁原味的重現啦,摔它千遍也不厭倦Orz。其實只要是經歷過FC時代的玩家,應該多少都玩過這款遊戲吧,合卡必備遊戲之一呀!XD


0003
虛擬平台遊戲─GB的超級瑪琍歐樂園。


0004
目前eSHOP上面的虛擬平台遊戲中,我最想要下載的就是這款超級瑪琍歐樂園啦。


0005
超懷念的遊戲畫面呀!記得小時候不知道捧著又大又重又沒背光的初代GB,在這款遊戲上消磨了多少童年時代呀!^o^


0005-1
最令人感激的是,遊戲有內建隨時記憶功能啊啊啊!要知道當年的老遊戲某方面而言都是很硬派的,根本沒得中途記錄,非得一次從頭到尾玩到完不可。這隨時記憶的功能恰好彌補了這方面的困擾。

另外一個另人印象深刻的地方是,音效方面居然是環繞立體音效啊啊啊!這種單純的古早電子音效變成左右明顯的立體音,感覺好奇妙呀~^^


0006
另一個下載的虛擬平台遊戲,GBC的薩爾達傳說夢見島DX。


0007
我以前玩過的其實是GB的夢見島,夢見島DX是後來出在GBC上的彩色加強版。沒記錯的話,當年才玩到一半卡匣的記憶電池就沒電了,所以我始終不曾破關過^^a。


0008
同樣具有隨時記憶的功能!


======

也許有人會覺得用N3DS來玩這些古老又得花錢買的老遊戲,未免大材小用。但我覺得,這些老遊戲提供給我的是一種懷舊的感動,這可不是任何畫面華麗的新遊戲可以帶給我的呢。

很期待未來還會放哪些懷念的經典遊戲上來呢!^^

1 則留言:

hasam99 提到...

越野機車小時候有玩過,挺刺激的,不過長大就從來沒碰過。至於GB系列時期,剛好正與超任SFC時期,「時間上」有相當程度的重疊性,加上當時還只是學生而已,零用錢並不多。
所以…只能從中選擇一個,就是SFC平台囉!因此對於GB很多都只有仮名,卻沒有漢字,對於學生而言的自己,實在相當無法看懂。
再怎麼說,就是沒有任何印象…SORRY!沒玩過,也沒涉入。
就像現在一樣,一款遊戲也沒買過,玩過!更沒走進過任何一家賣遊樂器的店家。
SO…或許真的長大了,想法全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