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N3DS No.5 薩爾達傳說 時之笛3D

遲來的入手文。

事實上時之笛3D我在很久之前就已經先預訂好了。但因為任天堂的出貨量限制策略及水貨盤商的炒作,據說小賣店方面的進貨價格異常的高,連帶的賣給玩家們的價格也只好跟著水漲船高。

而我預訂的賣家,正是以「全國最便宜」為號召的網路店家,當初預定時之笛3D時的價格確實也是全網拍最低價(含運1480)沒錯。但在進貨成本遠高於預期的情況下,他們或許是不想賠本賣吧?乾脆就當作是沒拿到第一批貨,發通知來問說是要等第二批還是乾脆退訂退款。

雖然不能第一手拿到,心裡多少有點不滿,不過考慮到一來手上還有好幾片遊戲要玩,實在也不急著拿到時之笛3D,二來就算退訂退款,別的賣家也都是根本買不下手的價位。因此就放著給它等第二批貨啦。

於是,雖然晚了快半個月才終於拿到,但所花費的錢也就是當初預訂時付的含運1480而已。被炒作到最高點時的破2000不提,現在一般的價位也還是要16xx左右呢。
也因為拖了那麼久,結果居然是跟TOA同一天拿到…^^a


0021
一次入手二片遊戲!……其實是在不同時間預訂、付款的啦,只是種種因素造成它們同時送到我手上…^^a


0001
這次的主角─薩爾達傳奇 時之笛3D!


0002
其實我沒玩過當初的N64版(正確來講,我有玩過的薩爾達系列遊戲根本屈指可數^^a),只是久聞這款遊戲的經典性,加上N3DS版的畫面又有大幅重製提升過,才會想要敗回來一試這款經典遊戲的重製版本。


0003
內容物一覽。


0004
卡匣。


0005
說明書封面。講到說明書,忍不住就想抱怨一下…


0006
為什麼是做成這種攤開來一整張紙的型式啊,好好裝訂成一本說明書不行嗎?囧 如果說是一面印有海拉爾王國地圖之類的特殊設計就算了,問題是這二面單純都是說明書內容而已。感覺好像有點…混!?


0007
用遊戲所附的任天堂俱樂部序號,可以兌換時之笛3D的原聲CD。……問題是就跟任天堂俱樂部的贈品一樣,只寄送到日本國內…Orz 雖然還是有些變通的方式可以拿到啦,但想想都挺麻煩的…@@


0008
在主機系統畫面的圖示。


0009
遊戲標題畫面。背景播放的其實算是時之笛3D的即時運算片頭動畫吧?打開3D的情況下3D景深感非常的明顯,真的會有種被震撼到的感覺。真不愧是N社本家遊戲呀!(其實是外包移植的啦XD)


======
我手上的薩爾達系列似乎都有類似的遭遇,入手的時間點總是很不巧的,手上都會剛剛好有其它更想要玩的新遊戲,結果總是會被暫時打入冷宮。

夢幻砂漏如此、大地汽笛如此,看來這回時之笛3D也難逃這個命運啦^^a。這幾天完全沉迷在Steins;Gate的世界中,然後還有個梅露露等著要玩。就算單論掌機方面,我也是比較想要先玩同時入手的TOA。

抱歉啦,林克!^^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