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NDS No.67 勇者鬥惡龍Ⅵ 幻之大地

又有新NDS遊戲入手!……雖然想這樣講,但其實這款遊戲已經入手很久了。更正確的說法,其實我剛剛正好玩到破關,這才想起這片遊戲好像還沒有Po入手文…(喂!

其實會在前陣子敗下這片,主要是因為網拍上剛好有某店家,以相對於其它賣家而言便宜非常多的價格在賣。雖然還不到價崩程度的超低價,不過想說反正這片早晚也會敗,剛好有便宜的就趁機先買回來放也好。

不過DQ不愧是DQ,拿到手之後稍微玩著玩著,不知不覺它就變成我在主力攻略的遊戲了。反倒是原本打算在薩爾達時之笛3D上市前先玩完的大地汽笛,反而被擱在一邊都沒動了^^a。

於是,reDQ6就這樣成為我第一款破關之後才在Po入手文的遊戲了XD。


0001
遊戲封面。DQ6是天空系列第三部曲,遊走在夢與現實二大世界的壯大旅程!記得當年小時候玩SFC版的時候,因為二個世界來來去去的,根本就完全搞不清楚劇情嘛XD。

順便一提,這一點在後來的DQ7裡更是被發揚光大──不只是世界了,連時間點都是跳來跳去的,所以才會有早期同伴的後代子孫在後期加入隊伍這種事發生^^a。


0002
背面。這是自當年SFC版以來,DQ6首次的重製作品,也因此在上市前算是頗受期待。


0003
內容物一覽。


0004
遊戲卡匣。


0005
說明書封面。一如往常簡潔的封面設計。


0006
主角與他愉快的夥伴們XD。其中最右邊的劍士泰迪還在後來出在GB的DQM中擔綱主角,也是目前正火熱的DQM系列的濫觴。


0007
遊戲附了一張芭芭菈的卡片。這應該是日本那邊的大型電玩用的戰鬥卡吧?

話說,看到「大魔女」這名字,瞬間想到的是廢怯少女小圓裡的魔女的我是怎麼了?囧


0008
遊戲在NDSi選單裡的圖示,是耍叛逆染成藍髮的悟飯主角的大頭照。


0009
遊戲標題畫面。順便一提,這是在N3DS上執行時拍的。


0010
NDS上的DQ天空三部曲!


0011
這種系列作品,疊疊樂是一定要玩的啦XD。包含最新作DQ9在內,DQ系列於NDS上所推出的四片正傳作品。


=======

其實NDS上的4.5.6三部重製作品,看得出來全都是套用同一個遊戲引擎來製作的,而這個遊戲引擎看來又是源自於PS上的DQ7。不過也正因為遊戲系統都相同,反而更容易上手,更容易一玩下去就不可自拔就是啦^^a。

天空三部曲在NDS上都重製完畢後,我想接下來比較有可能重製的大概只剩DQ7了吧?不過有也應該會是出在N3DS上就是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