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XBox360 Steins;Gate 雙重包

好久好久(真的很久,上次的銀河遊俠4都是二年多前的事情了…囧)沒有買新的X盒子360遊戲了。更正確的說法是,我的X盒子360好久沒開機啦XD。原因很單純,就是沒有想玩的遊戲罷了。

這次讓我的X盒子360得以脫離萬年積灰塵囧境的遊戲,是目前已經動畫化正在播映中的Steins;Gate(原日文漢字寫作「運命石の扉」,但國內大多半音譯為「史坦斯閘門」)這款AVG作品。不消說,當然是因為看了動畫版覺得很喜歡才想要逆流回來玩遊戲原作的啦。

也許是要趁著動畫化造成的話題性吧?Steins;Gate最近連接推出了半Fans Disc向的續篇作品,以及PSP版的本篇移植作。而我這次所敗的,則是將本篇的白金版(追加Windows版新增的要素)及續作「比翼戀理的達令」同捆在一起販售的雙重包。也就是說我等於是一次入手二套系列作品啦。


0001
Steins;Gate 雙重包。


0002
背面。


0003
在厚紙板外盒裡裝了二套遊戲。


0004
Steins;Gate。


0005
背面。


0006
因為雙重包裡二套遊戲都是直接放原本單賣的版本,大概是怕有人拆開分售吧,條碼的地方都貼上了同捆用的貼紙。


0007
內容物。直到打開之後才注意到,這個光碟盒子是透明黑色的耶,印象中X盒子360的光碟盒不都是透明綠的才對嗎?


0008
DVD光碟片。

0009
說明書…真的很薄一本呀XD。不過說真的,這類近似電子小說的文字遊戲,實在也不怎麼需要說明就是啦^^a。


0010
中二病滿點的主角岡部倫太郎,以及傲嬌的天才少女助手牧瀨紅莉栖。看這對閃光笨蛋鬥嘴真的是一大樂事呀XD。


0011
其它人。(喂!www


0018
遊戲標題畫面。雖然角色設定很萌,有趣的對話也很搞笑,但這部作品本質上的劇情其實是相當嚴肅、黑暗的。


0012
續篇作品「比翼戀理的達令」。其實光看名字也猜得出來,一改本篇主線那嚴肅的劇情風格,這次是以由原班人馬來演出的戀愛喜劇情節為主。你看連CERO審查都從C級降到B級啦XD。…當然還沒實際玩過,我也不知道在輕鬆戀愛劇的背後,會不會又藏著什麼黑暗的情節…(Nice Boat. !?)


0013
整個外包裝插圖的用色也隨之變得輕淡許多。


0014
內容物。這片的光碟盒就是一般的透明綠色了。


0015
DVD光碟片。

0016
說明書封面。話說乍看之下還以為助手下半身只穿著內褲+絲襪…(羞 (實際上是黑色短褲+絲襪啦)


0017
女孩們都換上了在本篇看不到的不同服裝…等等,有一個不是女孩吧!?算了,在某些路線裡「他」確實會也會變成女孩啦…(咦


0019
遊戲標題畫面。


======

目前當然是先從本篇玩起囉。這次我打算先完全不靠網路上的攻略,自己摸索玩下去,看能夠玩出什麼結局來。之後再看著攻略來補齊路線順便拿成就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