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

NDS No.68 雷頓教授與魔神之笛

竟然又買了新的遊戲!而且還是NDS的遊戲!而且還是雷頓教授系列!

之前就說過雷頓系列我還缺了一片魔神之笛沒有入手,在超A文明…呃不對,超文明A入手後幾天,心血來潮之下想辦法把缺少的這一片給補完囉。話說回來我的上一片NDS遊戲,已經是將近三年前的reDQ6了耶。

這次是在傳說中(?)的玩亞洲(Play-Asia.com)購買的。雖然是國外(好像是香港?)網站,但因為常常有特價活動,而且某些在別處不容易找到的遊戲也經常能在這邊找到,某些情況下也算是一個不錯的遊戲購入管道。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玩亞洲跟我的信用卡好像犯沖的樣子,記得大概二、三年前吧,那時也曾經想要在那邊買遊戲,訂單下了、信用卡資料也填了,然後就這樣等了超過一個月(!)都還沒有出貨,信用卡也沒有被扣款,但看起來就像是因為還沒付款而未出貨,就這樣一直卡著不動,最後只好取消訂單放棄了。

事實上這回也是,下了訂單之後等了快一個禮拜還是完全沒有動靜…為此特地去申請了一個PayPal帳號,透過PayPal來間接進行付款,之後隔不到一天馬上就出貨了!


0001
神秘小包裹!玩亞洲很出名的一點是,它可以選擇免運費的平信寄送方式,能省下大筆的海外運費。不過選擇免運費的話,因為是用平信的方式郵寄過來,因此有可能會拖上非~常久的運送時間,甚至有可能不幸搞丟。

而我選擇的是需要付約15塊台幣的Air Economy Box運送,基本上還是平信,但起碼有個Box嘛,而且只要15塊而已。從2/24號寄出,到昨天3/6收到,還不到二個禮拜,以海外平信來講還算OK啦。

順便一提,郵差杯杯送過來的時候,非常巧合的我剛好站在自家門口,得以直接從他手上接下包裹。若不是如此,這包裹應該會跟平常的信件一樣,直接被扔在我家門口的騎樓地上吧…


0002
打開包裹,泡泡袋裡裝著的就是我的魔神之笛啦。也聽說過有人收到的是一打開看到整個遊戲盒子碎得亂七八糟的悲劇案例…幸好我收到的算是完美無缺。另外還附了一張5美金的折價券,不過要消費60美金以上才能使用,我大概是用不到了吧。


0003
雷頓教授第二系列的首部曲,雷頓教授與魔神之笛!


0004
背面。擺滿聲優照片的排版方式已經看得很熟悉囉。


0005
開盒~


0006
內容物一覽。那本Wi-Fi手冊只要是有支援Wi-Fi功能的NDS遊戲都有附上一本,我至少有十幾本了吧…(汗)


0007
遊戲卡匣。


0008
說明書封面,一貫的簡潔風格。


0009
雷頓教授第二系列的劇情時間點其實是在第一系列之前,而身為第二系列首部曲的本作,就是在描寫雷頓教授初遇到路克時的故事。另外助手蕾咪也是在本作第一次登場。


0010
破關後才能玩到的附屬小遊戲─雷頓教授的倫敦生活。其實現在回頭一看…這根本就是後來3DS奇幻生活的原型嘛喂!很多奇幻生活裡的概念及用詞,其實在這邊都已經有雛形出現了呢。


0013
至此,在DS系主機上的雷頓教授系列已經收集完全囉!


0011
在主機界面上螢幕的圖示。


0012
遊戲標題畫面。仔細想想我好像從來沒有在3DS主機上完整的玩過任何一片NDS遊戲耶,雖然每一片都有插進去執行過留下記錄啦。不過這片也沒打算要馬上玩啦,至少得等超文明A破關之後才會回頭來玩這片了。:)

5 則留言:

傅君偉 提到...

全系列制霸看起來潮爽der~XD
話說你不早說,
去年我去日本的時候可以順便幫你帶啊
日本二手區雷頓系列堆的跟山一樣高,

其實我也收完舊系列的雷頓了 (艸
一部份原因是幾年前看你開箱NDS的文章受到影響,上次去日本也特別找了蒼空騎士 ~飛向 CODA~限定版收藏,不過都還沒時間拆來玩就是,
擺起來收集等哪天有時間再慢慢享受.^^

傅君偉 提到...

明明講雷頓,
然後下半部接蒼空騎士,
跳很大XD

冰雨的笑顏 提到...

蒼空騎士我好像玩到第一部結束就沒再玩下去了,
原因不明?(其實是自己也不太記得了)

不過我想多半是玩起來不是那麼合自己口味,
勉強玩到破關之前又買了更想玩的新遊戲,
一段時間後就漸漸淡忘掉它了…

我手上玩到爛尾沒破關的遊戲大多都是這樣^^a

傅君偉 提到...

剛剛去搜尋蒼空騎士,
發現任天堂即將結束wii跟nds的網路服務,
所以有DLC的都要趕快去下載啊

包括雷頓的下載謎題也是.
然後蒼空騎士有11個免費的DLC任務,
似乎還牽涉到隱藏結局的條件?!
總之製作小組還算用心且有良心,
當時不興盛付費DLC這套,
不管未來有沒有要再玩它,
先下載再說吧^^
伺服器關了就沒了啊!!

冰雨的笑顏 提到...

對對!我剛才才想到這個問題說。
Wii跟NDS的網路服務只到5/20號,
在這之前得把能下載的通通下載回來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