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N3DS No.19 世界樹迷宮Ⅳ 傳承的巨神

又有新遊戲入手。不知不覺已經是手上第19片3DS遊戲了呢。

其實原先是覺得機械學報告其實是近似電子有聲小說的GalGame,玩起來其實沒有什麼「攻略」的感覺,才會想要再敗一片有興趣的RPG類遊戲回來,跟機械學報告交互著玩。沒想到機械學報告玩得太過沉迷,不到一個禮拜就已經一路衝到白金獎盃了XD。


0001
這次入手的是過去在NDS上頗為知名的迷宮探險RPG─自虐樹世界樹迷宮系列,於3DS上推出的最新作─世界樹迷宮Ⅳ 傳承的巨神。

一方面是對於這個系列已經耳聞以久,自虐樹迷宮的稱號絕非浪得虛名!一方面就如前面說的,想要弄片比較有攻略性質的遊戲回來玩;一方面也是因為先前有下載體驗版回來玩過,玩起來感覺還不錯。所以最後就決定敗下這片啦。


0002
這次並沒有拿到初回特典。明明應該是首批貨都該有附的初回特典,到了台灣卻變成需要加錢才能拿到的加值商品。以我下標的網拍店家為例,有特典的賣場跟沒特典的賣場,價格足足差了400大洋。由於初回特典是僅收錄7首曲目的迷你OST,個人實在不覺得它值得我多花400塊去買,所以當然選擇了沒附特典的賣場下標。

如果初回特典是設定畫集什麼的,我大概就會上鉤了吧XD。


0004
內容物一覽。


0003
遊戲卡匣。


0005
說明…紙一張。看來說明書電子化已經不僅止於任天堂本家遊戲了,看來以後連三廠的遊戲都會像這樣只附上一張簡單的操作說明,詳細說明書以電子檔的方式來呈現了吧。


0007
電子版說明書。雖然說明書電子化是種趨勢,實際觀看上也還算方便,但總覺得…還是傳統的紙本說明書拿在手裡比較有感覺呀,尤其是像這種有很多可愛角色插畫的遊戲。


0006
在系統介面的上螢幕遊戲圖示是以女性劍士為主角的設計。由於圖示會不斷旋轉,意外的很難拍得清晰耶。^^a


0008
遊戲標題畫面。


0009
光是一開始要取的公會名稱就花了不少時間才決定。

リブラ.スター(Libra Star)」──天秤之星。


0010
接下來創造角色時,雖然職業組合就那幾種,初始能力值也是固定的不需要擲骰什麼的,但命名時又是大傷腦筋。總是會希望能取一些跟職業與外貌有關連性的角色名呀。


0011
這就是我最後決定的公會成員們。反正性別與能力值完全無關,一如往常通通選女性角色啦。所有人的名字其實都有梗存在^^a。


0012
而做為領隊的劍士,當然是以我自己來命名啦。(ヒサメ(HiSaMe) = 氷雨)


0013
我的公會─リブラ.スター的QR碼。


======
昨天拿到手之後也已經玩了好一陣子,目前還在攻略第一大地的主要迷宮─碧照的樹海。下螢幕手動畫地圖有點畫上癮了… (′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