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1/144 RG空中霸者+重砲/巨劍攻擊裝備 #2

繼空中霸者之後,其實重砲/巨劍攻擊裝備在好幾天之前就已經素組完成了。只是前幾天卯起來沉迷在機械學報告中,才一直沒有拍照Po文章^^a。


0001
首先完成的是巨劍攻擊裝備。


0002
肩甲凸起部分取下後就成了光束迴旋鏢「米達斯刀」,與主武裝對艦刀「槍刀」同樣都附有相對應的透明光束特效零件。

…好像吐嘈過很多次了,但我還是想再次吐嘈:SEED世界裡的光束迴旋鏢丟出去之後到底是怎麼飛得起來的呀?用來產生浮力的鏢身有一半是光束形成的耶。


0003
裝備在左手腕的小型盾牌,前方的火箭錨「鐵戰車」可分離射出。套件附有一小條單心線以重現射出狀態。


0004
裝備在空中霸者上面。……是說這樣子在大氣圈裡頭真的飛得起來嗎?


0005
緊接著完成了重砲攻擊裝備。


0006
320mm 超高脈沖砲「炎神」。原作動畫裡這可以一砲打穿宇宙殖民地的外壁,有夠扯。


0007
背包連接到「炎神」的機械臂構造非常複雜,整整有七個可動軸。不看著說明書的例圖根本不知道哪個轉軸該轉到什麼位置才是正確的吧!?


0008
裝備到空中霸者上面。…還是想再問一次:這樣在大氣圈裡真的飛得起來嗎?囧


0009
套件中還包含了一些有的沒的替換或連接用零件。右上角那個是用來讓攻擊裝備可以獨立展示的零件。


0010
這就是RG空中霸者+重砲/巨劍攻擊裝備套件的全部內容了。


0011
除了裝備在攻擊鋼彈或空中霸者上面之外,只要使用套件附的專用零件,二套攻擊裝備也可以像這樣單獨展示。


0012
單獨展示的重砲攻擊裝備。有點可惜的是,這個專用零件用來裝設攻擊裝備肩部組件的部分,必須要整個拆開才有辦法替換左右位置。


======
接下來又是標誌貼紙地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