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HGUC獨角獸鋼彈(NT-D模式) #2 END

因為是儘可能只用簡單的方式來製作,製作進度前進得其實還挺快的。整個製作過程,大概只花了三、四個假日的午後吧。


0001
接續之前的進度,把白色零件也處理好湯口、上好墨線之後,噴上了消光透明漆。這堆白色零件也真是多到誇張了Orz。


0002
全部零件(不含軟膠零件)排出來的壯觀場面!其中透明粉紅及藍色部分是噴亮光透明漆,其餘的白色、灰色零件則都是照舊噴消光透明漆。另外,只有頭部天線的背面及肩部的感應器有補上白色,其餘通通都是原本的成型色。


0003
肩部感應器的成形色是透明粉紅,但因為沒有底漆補土,又懶得先噴層遮蓋力強的銀色當底(噴完銀色之後洗噴筆超麻煩的= =a),直接就噴上白色,遮蓋力不足的結果就是這樣──對著光線一照就會透出原本的透明粉紅來。不過不對著光看的話倒是還好就是啦^^a。


0004
上半身完成!前面處理那一堆零件雖然麻煩,但一口氣處理完之後,組裝起來就很愉快了,照著說明書一直組下去就是了。


0005
下半身完成!


0006
金剛合體!(咦?)


0007
光束麥格農步槍。其實彈筴的顏色應該跟槍身不一樣才對…^^a


0008
固定成展開狀態的盾牌。


0009
總之還是來個正面照!


0010
側面。


0011
背面。光束麥格農步槍可以像這樣掛在背包上。


0012
斜前方。


0013
上半身近照。眼部攝影機是直接貼上套件附的貼紙。照理講光線有反光到的話,應該會很亮才對,可惜似乎沒拍到有反光的照片。


0014
背面上半身近照。


0015
0016
要擺帥氣的姿勢還是要靠展示架啦!由於NT-D模式的獨角獸頭展示台架還沒做好,先借之前做好的獨角獸版的來用一下XD。


0017
0018
雖然說明書裡完全沒有提到XD,不過手臂上的零件其實是可以插替成光束勾棍模式的。透明光束軍刀零件也是由獨角獸熱情贊助XD。


0019
跟MG版獨角獸相比也一點都不遜色!手裡的火箭砲當然還是由獨角獸熱情贊助XD。


0020
SD版獨角獸亂入了!XD


0021
跟獨角獸模式相比,由於感應框架擴張的關係,NT-D模式長高了將近一個頭的高度。


0022
SD獨角獸又亂入了!!…好啦,我知道快速素組好之後已經把它擺在一邊很久了…下次有空就來好好的製作一下吧。下次有空啦XD。


0023
因為專用展示架還沒開始動手做,只好委曲一下先待在整備架上面啦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