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figma 中野梓 制服Ver.

終於來到這次figma三連發最後的梓喵啦。


0001
盒面。


0002
背面。


0003
側邊設計。


0004
三盒了!


0005
開盒~


0006
跟唯一樣,附有吉它與吉它袋的背帶。


0007
梓喵本體與所有配件。配件包插替換用臉部零件x2(害羞、生氣)、替換用手掌x8、室內鞋、貓耳髮箍XD、吉它、吉它袋、台座及支架,以及收納剩餘零件用的夾鍊袋。


0008
HTT節奏吉它手兼玩物──中野梓。


0009
與之前二個角色相比,多了二條也有一定可動性的雙馬尾可以玩(?) XD。


0010
老實講,我一直覺得動畫版二季的主角根本已經是梓喵了,大部分的劇情幾乎都是在描寫梓喵被玩弄的過程心理上的成長與轉變。


0011
0012
0013
跟梓喵嬌小的身體相比,背後背著的吉它袋顯得相當的巨大^^a。


0014
0015
身為輕音部裡被玩弄的對象少數的認真派,因為學姐們無厘頭的舉動而發怒是經常有的事情^^a。


0016
自從初見面時被小佐和判定為適合戴貓耳的角色之後,梓喵再也跟貓耳脫不了關係了XD。當然,這個貓耳也不是只有梓喵能戴…


0017
唯喵!XD


0018
紬喵!XDXD


0019
0020
嬌小的身體抱著大大的吉它,看起來格外惹人憐愛。


0021
0022
因為父母都從事音樂工作,梓喵從小學四年級就開始學吉它,基礎水準遠比唯來得高很多。不過唯是臨場才能發揮實力的典型,所以梓喵才會因為憧憬唯在學園祭及新生歡迎會上的超水準演出而加入輕音部。


0023
HTT成員到達三名了!


mugi
輕音部的日常(沒有誤?)XD

「あ~ず~にゃん~!」(抱)
「喵、喵嗚!」(驚)
「(=′∇`=)」(恍)

======

老實講,我一開始是打算敗梓喵而已,只是剛好看到賣家在三盒套裝賣,才會忍不住給它標下去。這下子好啦,HTT五人都已經有三個了,剩下的二個還能不補完嗎?囧 …不過最近有點敗太兇了,還是等下次有機會再說吧。^^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