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初音未來 名伶計劃2nd 新曲目!

打從遊戲發售前就已經公佈過的偶像大師合作計劃,終於在昨天正式放到日本PSN上面了。趁著之前買的日本PSN點數還有剩,當然是趕緊付費下載回來囉。

與偶像大師的合作是以套件包的方式來發售,內容包含了追加曲、追加服裝、Diva房間佈景、擺設道具等等。這回發售了二個套件包(各1000日圓),一個是初音的,另一個則是流歌+鈴的。不過由於點數不夠,所以只先下了初音的套件包Orz,流歌大姐+鈴的套件包得等下次啦。


0000432801
套件包中所追加的初音新服裝─天海春香造型。話說原畫師是不是搞錯了初音的髮色呀?= =a


PJD2_0039
追加曲目:GO MY WAY!!


PJD2_0040
對偶像大師其實不是那麼的熟悉,不過如果根據以前看過的展示動畫中的印象,初音似乎連PV裡舞蹈動作都是照著春香的動作來跳的。

不過看到這首歌就會想到前幾天官方釋出的搶先試玩影片,負責宣傳的馬場先生親自玩給你看~


馬場先生你也死太快了吧~~~XD。連拍攝的人都看不下去,要他降成Hard難度重來一次XD。看來EX難度果然是做來整人用的,根本連內部工作人員自己都過不了嘛XD。

另外也順便發現了其實好一陣子就已經上架的二首追加曲目。就是因為多下載了這二首追加曲目(各400日圓),才讓我剩下的點數不夠下流歌+鈴的偶像大師套件包Orz。


PJD2_0035
一代魔王曲再臨!恐怖無比的「初音未來的消失」,以二代的按鍵規則再臨,而且還理所當然的追加了EX難度!……呃,我還是EASY、Normal玩玩就好啦Orz。


PJD2_0036
PV是大型電玩版/夢幻劇院的版本,而非一代的靜止畫版本。


PJD2_0037
另一首追加曲則是「StargazeR(觀星者)」。這首曲子還不錯聽呢。


PJD2_0038
不過難度算是相當高,主要是節奏很快的關係吧,玩了不少次才能在HARD難度玩出EX評價來。


=======
不知道接下來還有沒有追加曲目/服裝的計劃呢?我很願意跳這個坑的說XD。

順便一提,雖然因為最近比較少玩使得增加的速度緩和下來,但我的Diva點數還是已經累積到超過490萬了。離點數破表的目子指日可待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