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figma 琴吹紬 制服Ver.

續前回(?)~緊接著開盒的是我們的大小姐紬。


001
盒面。


002
背面。


003
側邊設計。


004
二盒了!


005
開盒啦!


006
本體及所有配件。包括替換用臉部零件x2(笑顏、百合眼XD)、替換用手掌x8、室內鞋、電子琴及腳架、台座及其支架、收納剩餘配件的夾鍊袋。

順便一提,本體之所以會站著拍,是因為背後長髮的關係,沒辦法躺得很平下半身會翹起來,結果就是某個危險的地方一定會露出來XD。為了避免走光,只好讓她靠著牆站著拍啦^^a。


007
HTT的鍵盤手兼作曲者─琴吹紬。說真的,輕音部會變成以喝茶吃點心為主要活動的悠閒社團,始作俑者正是把整套茶具帶來,還每天免費提供點心給大家的大小姐紬!XD


008
長髮多少會干涉到要插在背後的支架,會讓她的頭無法抬得很高…


009
臉部表情是很完美,但是頭髮很明顯的有好幾處沒處理好的地方…= =a


010
這部電子琴實在是做得太精細啦!可以說該有的按鍵、字樣通通比照實物,一應俱全了。


011
另一面。說到紬的電子琴,其實它重達16.x公斤耶,紬大小姐放學後居然可以背著它跟大家到處晃來晃去!


img3137
妳乾脆去從軍算啦!



012
013
設定上紬從小就學過鋼琴,還曾經在比賽中得獎過,所以才能直接擔任鍵盤手的身份。


014
015
雖然是個千金大小姐,但卻能夠像這樣毫不做作自然地開懷大笑,這正是紬的魅力之一吧。


016
017
紬的百合眼出現了!(笑 不過這個設定到後來好像漸漸被遺忘了(不論是原作漫畫還是動畫版),否則不管是常常抱著梓喵的唯,還是交情好到很曖昧的律x澪,她們的互動根本應該會讓紬一直處在百合眼狀態下才對吧XDXD。


018
019
HTT成員已經集合二員了!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