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2010秋番x3

之前在追看的K-ON!二季及大神與七位伙伴都陸續結束了,幸好緊接著的秋番之中,還是有我感到有興趣的作品在,可以接著追看了。

秋番雖多,但我會想要看的其實只有三部而已。其中之一當然是這個啦!


======

videoplayback.avi_20101010_001232
機戰OG動畫版二季!雖然開播前情報裡弓天使那胸部大到詭異的造型讓眾多機戰迷(還有我!)囧到,但屏除這點不談,實際看過第一集之後,它的表現真的是讓之前囧感一掃而空呀!


videoplayback.avi_20101004_210720
是說,OP裡「搖」最大的竟然不是菈米雅也不是優秀姐,而是我們的潔歐菈小妹,因為只有她出場時不是靜止畫XD。


videoplayback.avi_20101004_210804
看到蘋果蜜妹妹出現在OP裡,就知道原生種方面的劇情確定會有啦。話說回來,動畫版如果要把整個OG2龐大的劇情都做出來的話,大概又得省略省略再省略來趕進度了吧?^^a

這次的機體不像前作那樣硬用3D模組來製作,而是採用傳統繪製的方式,這反而讓機體的動作看起來流暢許多。不過一開場就是鏡影世界的暴走響介把開著SRX的隆盛血腥虐殺掉(沒有誤),這樣真的沒問題嗎?←大丈夫だ、問題ない!(咦

如果之後都能保持第一話的水準的話,這部作品大概可以成為讓機戰迷傳頌一時的熱血神作吧!


[超级机器人大战·原创世纪].[CASO&HKG][Super_Robot_Taisen_OG_The_Inspector][01][BIG5][RV_10].rmvb_20101010_001038
是說,這個ED還真是紳士呀…值得注意的是OG2玩家最大怨念的櫻花大姐也混在眾女性同伴裡頭(雖然泳衣被淫獸小狗扯掉了XD),是不是代表動畫版裡有可能改寫她(嗶~消音)的命運呢?


======

[Dymy][Toaru Majutsu no Index II][01][BIG5][1024X576].rmvb_20101010_001328
同樣是二季作品的魔法禁書目錄Ⅱ。一開始就先把第一季時鬼隱掉的闇咲逢魔的部分補完,接著看來就要進入法之書篇(小說第七集)的劇情啦。照之前公開的PV看來,二季至少會進行到小說第十三集左右的劇情吧。


[Dymy][Toaru Majutsu no Index II][01][BIG5][1024X576].rmvb_20101009_194033
當麻只要把臉湊近,就可以讓學園都市排名第三的Level5超能力者緊張到眼角泛淚了!XD 跟之前的超電磁砲動畫版比起來,還是本傳的魔法禁書目錄動畫版的畫風看起來比較順眼呀。


======

imoto
最後,就是前陣子才看到小說第五集的「我的妹妹哪有那麼可愛」啦。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Dymy][Ore.no.Imouto.ga.Konna.ni.Kawaii.Wake.ga.Nai][01][BIG5][720P].mp4_20101009_235747
動畫版的畫風比較偏向原作小說插畫,而非一整個少女漫畫化的漫畫版,而且作畫品質意外的高呢。話說,桐乃這堆H GAME之山裡面一堆遊戲都是實名直接出現(連Cross Days都有是怎樣XD),這樣搞真的沒問題嗎?←大丈夫だ、問題ない!(咦咦

期待下一話黑貓的登場。我的黑貓哪有那麼可愛!!!>o<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侵略 烏賊娘!
這部也很有趣=w=~

冰雨的笑顏 提到...

某處對這部的中文簡介:

「花枝娘為懲罰污染海洋的人類,從海底來到岸上侵略地面,企圖征服人類的她卻成為人類的玩具了……」

…覺得這簡介很糟糕的難道只有我嗎?(掩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