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HGUC獨角獸鋼彈(NT-D模式) #1

自從PG 00 Raiser完成以來,又過了好一陣子了呢。今天終於開始覺得手癢,想要做模型了。於是原本就已經剪好準備要在當時的宿舍裡頭做的HGUC獨角獸(NT-D模式),終於在隔了三、四個月之後,正式動工啦。

跟之前做的HGUC獨角獸一樣,我只想用最簡單的方式來製作它。基本上就是去湯口、上墨線、噴消光透明漆這類最基本的做法而已。

不過在透明漆的部分,這次想要做點小小的變化。主要是用透明粉紅成型的感應框架部分,這部分的零件打算噴上亮光透明漆,而其餘部分則照舊噴消光透明漆。這樣子組裝完之後,二相比較下感應框架應該看起來會更亮更耀眼才對吧。

不過就為了這個效果,其實在製作上會麻煩許多。因為部分零件是要噴亮光透明漆,所以沒辦法像原本那樣組完之後再整架拿去噴消光透明漆就解決了。現在非得要以零件為單位去分別噴透明漆才行了^^a。

今天花了一個下午,把透明粉紅、藍色及灰色的零件,通通處理好湯口、上好墨線並串燒完成,就等著噴透明漆了。不過這HGUC查理…零件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啊啊啊~


g01
還真是頭一次把整袋一百枝鱷魚夾竹籤通通用光耶,還有少數小零件是用牙籤插著的。只能說何其壯觀呀…


g02
而後面還有一整包的白色零件都還沒處理呢Orz。

這根本是MG級的零件數量了吧~Orz

明天又要開始玩透明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