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Tony原畫集「Tony's ART works from Shining World」

最近好像蠻常買原畫集的呢。^^a 其實我完全談不上有什麼美術鑑賞能力,對這些畫師也不是那麼地熟悉,單純就只是因為覺得「他們的畫很漂亮」,才會把畫集敗回家好好地欣賞收藏一番。


而這次敗的,是在「那個業界」(嘿嘿嘿…XD)頗負盛名的TONY大師,為遊戲「光明之風」與「光明之淚」二部作品所畫的角色設定及宣傳圖稿所集結而成的原畫集「Tony's ART works from Shining World」。

當然,由於二作都是出在PS2上的遊戲,內容當然是普遍級的啦!:P


0001
書的外層有一個硬紙板製的書殼,還刻意在某些位置開了圓型的洞,可以看到一部分真正的封面圖,讓人有著無限遐想… >///< (天音:是你思想太邪惡啦!)


0002
書殼的背面。呃…雖然看起來跟正面似乎是相同的設計,但其實背面並沒有真的開洞,而只是直接在書殼上面印製了類似開洞的效果而已XD。


0003
真正的畫集封面。雖然什麼不該露的通通沒露,但果然還是讓人無限遐想呀…這就是所謂的「脫光光雖然也不錯,但半裸才是好色之人的王道啊!」嗎? (天音:就說了是你思想太邪惡啦! = =)


0004
背面。哦哦哦~(鼻血  (天音:來人啊!這裡有個危險人物!)


0005
既然是為了遊戲設定而創作的畫集,當然少不了最基本的登場角色設定啦。這是「光明之淚」女主角之一的琉娜。


0006
這是「光明之風」的女主角之一吳羽冬華。


0007
除了角色設定圖之外,當然也收錄了大量在各種場合使用到的精美插畫。這是「光明之淚」的艾爾雯。


0008
「光明之風」的椎名夏音。


0012
「光明之風」的偽蘿莉(咦)鳳鳴。


0009
穿著巫女服打扮的吳羽冬華。

這本畫集讓我覺得很棒的一點,像這種橫幅的大圖它不是跨頁刊登,而是用了一頁的空間打橫的刊登出來。這樣就不會有跨頁圖中間總是有一部分根本看不見的遺憾了。


0010
「光明之風」的公主騎士柯拉拉克蘭。看起來一付很受的模樣…


0011
傳聞中鳳鳴下半身的秘密…ㄘㄟˊ,在這張圖裡不就捏它個一清二楚了嗎XD。


0013
一定要的(?)溫泉出浴圖。>///<

呃,別問我為什麼某人的圖我連拍了三張…我絕對不是蘿莉控,真的…(心虛


0014
TONY大師教你如何用PhotoShop畫出這本畫集的封面來!……為什麼他們在示範的時候感覺上好像都不難,但一般人根本照著作也完全學不來呢?囧rz


0015
還有二篇對TONY的專訪。TONY的工作室大公開!…好吧,其實訪談的內容我還沒有空仔細看過啦。^^a


======
這本畫集美麗的插圖真的很多,雖然價格上確實「高貴」了一點(汗,但我想只要是喜歡TONY大師畫風的人,絕對是值得敗一本回家好好欣賞、收藏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