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ヤス畫集&東宮家的石像怪#3

感覺好像很久沒有買新書了。這倒是和工作沒啥關係,純粹只是因為整個三月份幾乎沒有我有興趣的新書而已。因此,三月份買的新書就只有這二本而已。

======
ヤス畫集 TIGER x DRAGON PICTURES!


0001
光看封面就知道,這本畫集收錄的絕大部分都是「TIGER x DRAGON!」的相關插畫。不過也有一部分是早期的「我們倆的田村同學」的插畫。


0002
封底。


0003
這三個人同時出現,也算是夢幻競演了吧。


0004
TIGER x DRAGON 1!的封面,掌中老虎的傳說就是從這裡開始展開的…(抖


0005
算是第二女主角,怪怪美少女櫛枝實乃梨。


0006
第三女主角(?)川嶋亞美。


0007
穿上高中生制服,裝可愛的單身(30) XD。


0008
泰泰,我喜歡妳啊~~~!(爆


0009
眾人心中永遠的大哥(無誤XD),完美無缺的學生會長狩野菫。


0010
外傳作品「幸福的櫻色龍捲風」的女主角,蓳的妹妹狩野櫻。這麼說雖然是相當不尊重女性朋友的偏見,不過…「胸大無腦」這句話還真是在她身上得到了最佳的驗證XD。

…欸…怎麼都只有挑女性角色的圖出來拍咧?那當然了,男性角色根本一點都不重要啦!(誤


0011
「我們倆的田村同學」的雙女主角,松澤小卷及相馬廣香。


0012
被二大美少女包圍的主角田村雪貞。田村,你他媽雜碎!


0013
自稱「想要回到故鄉的星球」的電波美少女松澤小卷。


0014
冰山美人相馬廣香。

……老實講,對我而言這真的是非常早期的作品了,差不多是剛剛開始有在看輕小說那陣子時看的作品吧。那麼多年過去,劇情差不多已經忘光光啦,只剩下一些模糊的印象而已^^a。

======
東宮家的石像怪#3

0015
這就是整個三月份唯一購入的一本輕小說。封面上那個女孩原來還以為是新角色,沒想到她其實就是…


0016
吉永家/東宮家系列最大尺度的彩頁插畫…!?不過小光妳還太嫩了!喜一郎雖然外表看起來那樣,但他其實也已經是個7x歲,看盡人生百態的老人家啦!XD

現在東宮家和吉永家的劇情似乎開始有愈來愈緊密結合的趨勢了。有那麼點「戰鬥場面交給東宮家、人性刻劃交給吉永家」的感覺耶。話說回來小光的「太陽神天秤」威力又UP了,現在這樣根本已經近乎無敵了吧…@@

======
雖然三月份相當的平淡,但是接下來四月份又是新刊N連發啦。除了荷包大傷之外,現在的我真的有空好好地通通看完嗎? ^^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