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雲之遙最終資料片 蘭茵篇+抱枕套

差不多在前天左右吧,收到巴哈商城的通知,商城預定的蘭茵篇及抱枕套週邊要提早出貨,今天就會送到便利商店了。剛才趁著出門吃午飯的時候,繞到7-11去把我的蘭茵篇領回來啦。


a001
雖然身為解答雲之遙的劇情中,諸多根本毫無解釋的伏筆、謎團的最終資料片需要收費這點引起了不小的爭議,老實講我個人也不太能認同大宇這次的做法,但不爽雖不爽,還是乖乖地買下來啦。這就叫口嫌體正直嗎?囧


a002
包裝的內容物。光碟片連個紙袋都沒有直接塞在裡面…= =a


a003
其實一開始蘭茵篇只有要發售認證卡以供認證註冊而已,資料本身是採用線上下載更新的方式來提供的。但後來由於太多玩家反應還是應該有光碟片才行,最後才決定提供光碟片。為了這片光碟,發售日期還因此延後了約一個禮拜呢。


a004
認證卡的包裝。原本應該就只有這樣的包裝而已吧,是為了放後來追加的光碟片,才又做了外面那個比較大的包裝。


a005
蘭茵篇的劇情簡介。


a006
認證卡。序號是在背面。


a007
認證卡的包裝底下有做小設計,可以讓它像是桌曆一樣的立起來擺放。


a008
同捆的抱枕套!


a009
我買的是方型小抱枕A款。老實講,除了價格因素及恥力問題(咦)之外,我實在不太喜歡等身大長條抱枕上蘭茵的表情和姿勢,那看起來↓實在有點…(汗) 所以最後才選擇了這個方型小抱枕。


0000358030
不過因為只有抱枕套,內裡需要另外買才有,加上我也實在捨不得真的拿來使用…呃,別想歪,我是說拿來抱(天音:除了你之外根本沒人想歪啊=..=),我想暫時應該沒什麼機會看到它裝上內裡的模樣吧。^^a


setup
放進光碟片,除了蘭茵篇之外,也附有之前的二個五丈原篇的資料。這次的安裝程式終於能自動判定遊戲實際安裝路徑啦,之前的更新檔安裝程式都得自己再指定一次路徑= =a。


======
雖然認證序號已經入手,檔案也安裝好了,但還是得等到4/27伺服器正式開放之後,才能夠進行蘭茵篇的部分。剛才試了一下,現在似乎連註冊都還不行,而且進遊戲之後也還沒看到蘭茵篇的選項。等4/27再來確認吧。:)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zzz...大大有时间玩游戏...没时间组装OO Raiser.....我都已经入手加组装好快1个月了.......

冰雨的笑顏 提到...

當然囉…遊戲只要有電腦或遊樂器主機就能玩了,但做模型需要的環境和工具可就不是可以讓我帶到公司宿舍裡頭的東西了…囧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