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百樂變芯筆forNDSi

話說前幾天巴哈的NDS哈啦板有人問起,NDSiLL的大型觸控筆有沒有得單買,這時有人回答說百樂變芯筆(的觸控筆筆頭)也不錯用。這引起了我的興趣,特地去找了相關的資料瞧瞧,愈看愈覺得好像還不錯用耶,於是就跑到書局去買了一組回來啦!


0001
買了四色筆管、最常用的深藍色/紅色簽字筆芯、自動鉛筆筆芯,以及真正的重點:觸控筆筆芯。


0002
這就是觸控筆的筆芯。圖例直接就印上NDS了耶XD。


0003
組裝完成!橘色的部分就是觸控筆的筆頭,在NDSi上面劃起來感覺還挺順的,夠粗的筆管握起來也比較舒適一點。不過小缺點是筆管粗有時候會稍微擋到畫面…^^a


======
這真的算是蠻方便的設計,可以依自己的需要購買組裝不同的筆芯進去使用。現在這枝筆在工作時可以使用紅、藍色簽字筆及自動鉛筆,回家又可以用觸控筆來玩NDS,真的是一筆多用呀!^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