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NDS No.57 忍者外傳 龍劍

第57片NDS遊戲入手!這次入手的是曾經頗受好評的忍者外傳 龍劍。……其實是在找別的遊戲時,剛好看到有人以相當便宜的價格在賣這片,想說偶爾也換玩一下動作遊戲(雖然我是動作遊戲白痴 = =a),所以就標回來囉!


001
封面。帥氣的龍隼!


002
背面。


003
內容物一覽。


004
說明書封面。雖然是全新品,但不曉得是不是擺在倉庫裡擺太久了XD,說明書整本捲得有點嚴重^^a。


005
龍隼及女主角紅葉。


61249d70g7968d4fb147c&690&690
紅葉後來在PS3上的忍者外傳Σ2上,也有以追加角色的方式登場過。


006
除了格檔等極少數動作需要用到按鍵之外,所有操作全部都是用觸控來完成的。另外由於畫面是直立式的,因此必須把主機橫過來拿。


007
標題畫面~

======

大致上玩了一下,目前已經玩到第三章囉。其實第一章算是教學而已吧,而且操作的角色還是紅葉而不是龍隼。操作上出乎意料的簡單,只要隨便劃劃就能使出許多很有速度感的爽快招式。不過反過來講,想要以特定的劃法來使出特定招式,反而變得有點困難,很容易一劃就變成別招了XD。

剛開始似乎只能用最簡單的難度來玩,所以既使動作遊戲白痴如我,也還算是玩得挺輕鬆的。不過這也只是剛開始的幾章啦,後面能不能那麼順利就很難講了…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