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NDS No.58 望鄉之風

其實這片已經入手好一陣子了,差不多就在忍者外傳之後不久的事情而已吧XD。事實上當時就是在找這片的時候,剛好看到忍者外傳,才會先敗下忍者外傳的XD。這已經是發售有一段時間的遊戲了,雖然一直挺想玩的,但總是因為各種因素而沒能入手。直到這次終於順利入手啦。


0001
很有19世紀鉛筆素描感覺的封面。


0002
背面。


0003
內容物一覽。


0004
說明書封面。遊戲中會有一本所謂的冒險者手冊,說明書的封面就是模仿冒險者手冊的樣式來設計的。


0005
很王道的角色設定:熱血具正義感的使劍主角、年齡略大性格冷靜的男性同伴、傲嬌任性的女魔法師、溫柔純真(兼失憶XD)的恢復役女主角……真的很王道呀!XD


0006
沒想到都發售那麼久的遊戲了,還能拿得到初回特典耶XD。初回特典是一本設定畫集,雖然挺薄的,但內容做得倒是還蠻精緻的。


0007
設定集一定要的角色設定稿。似乎掌握劇情核心偏偏又失憶的女主角菲歐娜。


0008
不看脫帽後的草稿還真不曉得美樂蒂原來是短髮…

呃,直到要Po文章時才發現,我在拍照時無意識間就只拍了二個女生的頁面…^^a


0009
飛行船馬貝利克號。這是最初始的造型,實際上在遊戲中隨著改裝不同的裝備上去,它的外型也會跟著有很大幅度的變化。


0010
由於遊戲的主題是在世界各地探險,因此遊戲中的迷宮幾乎都是一些像是金字塔、巴別塔等知名的遺跡。而設定畫集裡也收錄了許多遺跡場景的印象設定稿。


0011
最後幾頁則是一些跨頁的宣傳圖稿。


0012
除了設定畫集本身之外,在它的封底內側還附上了一張原聲CD。不過只有十首曲目呀…^^a

======
雖然已經入手好一段時間了,但攻略的速度實在緩慢無比,到現在才玩到女主角總算正式加入的地方而已^^a。玩到目前的感覺…這遊戲真的到處都是王道RPG的設計耶,從角色設定、劇情到戰鬥系統等等都是。

不過王道歸王道,但整體玩起來還算是挺好玩的耶。特別是對於玩SFC時代RPG長大的我來講,反而有種非常親切的感覺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