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PG 00 Raiser #9

因為一直都沒有回台中家裡,所以PG 00 Raiser的工程也就這樣一直停擺著囉。直到這次清明節三天的連假回家,才終~~於讓進度稍稍前進了一點啦!


0001
好久不見的串燒…雖然零件數量並不多,但因為體積比較龐大的零件不少,還是插滿了一整塊泡綿。通常來講我一次能處理的零件數,差不多就是插滿一塊泡綿的分量。


0002
排起來…其實還是挺少的感覺耶^^a。其實這些零件都是在上個月就已經剪下來,幾乎把所有湯口都處理好了。這次只是把剩下的一小部分也弄完,然後上舊化粉彩、噴上消光透明漆而已。

另外,這次用的是上回買的GAIA EX-04消光透明漆。果然如一些使用心得所說的一樣,還真的怎麼噴都不會白化耶(驚。不過或許是溶劑的比例拿捏上還做得不夠好的關係吧,噴完之後感覺比較像是半消光漆…@@


0003
組合完成的機首骨架!……老實講以PG而言其實挺混的,除了可收納的起落架之外,整個機首骨架真的就只有上下二片合起來而已 = =a。


0004
外裝甲也裝上,機首完成的模樣。


0005
接著完成的是機尾的部分。


0006
機尾的連動可動機構。最後方那一片零件一往後拉,前方的四片零件就會自動往二側張開。


0007
這就是這回的進度啦!……感覺好少啊Orz。

那…同場加映個快速素組的SD獨角獸鋼彈吧!


0008
雖然是SD比例,雖然只有連湯口都沒修的純素組,獨角獸鋼彈依然是那麼地帥氣!


0009
背後。


0010
獨角獸模式。呃,其實只有頭部跟上半身有變型啦,裙甲及手腳都固定是NT-D模式了。


0011
背面。

…啊,忘了拍Orz模式…不對,菊花模式…也不對,是SD原創的野獸模式了^^a。

話說回來,要看到這架SD獨角獸上色完成,當真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了。看看桌面上還有隻分屍狀態的SD能天使,以及櫃子裡同樣是純素組狀態一直放著沒管的SD 00鋼彈…^^a

======
雖然多少讓PG 00 Raiser的進度前進了一點點,但等到下次回家並有空做模型,又不曉得是多久之後的事了。看來要把PG 00 Raiser整個完成,真的會是很久很久以後的事情啦。^^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