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HGUC 獨角獸鋼彈&破壞模式&頭像展示架

…僅管PG 00 Raiser和SD獨角獸都還沒做完、僅管現在根本就很少會回家有機會做模型,但…我還是又敗了新的鋼普拉啦!這就是山積的開始!?

其實是前幾天偶然看到某篇開箱文,介紹的是HGUC獨角獸鋼彈及…之前電擊HOBBY雜誌送的獨角獸頭像展示架的官方同捆商品…!?那個頭像展示架之前就一直很想要了,無奈電擊HOBBY中文版沒附,日版的價格又被炒到半天高,才一直沒能入手。沒想到現在頭像展示架被拿來連HGUC獨角獸一起賣啦!XD

由於算是限量發售(雖然網拍超容易找到^^a),因此考慮了一下還是決定現在先買回來放著也好,總比以後想買還買不到(或者超貴 = =)好多了吧。又因為HGUC版的獨角獸分成了獨角獸模式及破壞模式二盒,而且這回二盒都有出頭像同捆版,所以最後…


0000
二盒一起敗啦!XD


0016
二盒的長寬相同,但破壞模式比獨角獸模式高了一點點。


0001
HGUC獨角獸鋼彈(獨角獸模式)。


0002
盒面比一般版本多了頭像展示架的介紹。旁邊的LIMITED(限量版)真是魔力無窮的促銷神詞呀囧。


0003
盒側。


0004
開盒~就是一大堆的框架。(天音:不然咧 = =a)


0005
只有獨角獸模式才有附的火箭砲。


0006
火箭砲就算了,居然連光束軍刀的刀刃都只有獨角獸模式才有附。就是要人二盒都得買就對了。 = =a 另外,這邊的光束軍刀還是採用原本的粉紅色,而非動畫版新設定的藍色。


0007
說明書封面。


0008
內頁彩圖。


0009
破壞模式!


0010
盒面同樣追加了頭像展示架的介紹。


0011
盒側。


0012
內容物。比起獨角獸模式,破壞模式的零件顯然比較多,光是那一整片透明粉紅的感應框架就很有份量了。大概是先前都在做PG的關係吧,現在回頭看只有1/144比例的零件,反而會覺得很精緻小巧耶^^a。


0013
只有破壞模式才有附的武裝是光束麥格農。彈匣有一邊居然是中空的… = =凸


0014
說明書封面。


0015
內頁彩圖。


0017
重點的獨角獸頭像展示架框架!


0018
頭像展示架的說明書。

=====
呼…敗是敗下去了,但依目前的狀況,真不曉得何年何月才會開始動工以至於完成呀…就算不論這個問題,光是想到有一堆獨角獸(SD、HGUC獨角獸模式、HGUC破壞模式、頭像展示架x2)要做,想起來就有點懶了呀… ^^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