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PS2大神攻略中

這二天都在玩PS2版的大神。主要的原因當然就是NDS版新作的關係囉,想說先來把這個當年非常叫好(但似乎不太叫座,這也是製作小組解散的可能原因之一)的大作先親手玩一遍看看,所以特地去"弄"XD了一片來玩。


0001
這就是我們的主角天照大神。順便提一下,天照大神是女神,所以牠是匹母狼…(莫非真實身份是某鹹狼?!)

果然是神作級的遊戲呀,那種充滿日式水墨風格(甚至連底下宣紙的質感都做出來了!),卻又是全3D的畫面,真的是令人驚豔無比。尤其是在解放一塊地區,那種一片花海瞬間掃過整個地區,原本黑白加暗紅色的大地也跟著恢復色彩及生機的畫面,當真是美到不知該如何形容了!


0002
0003
掌管冒險起點神木村的木精佐久夜姬。呃…她不只胸前有顆桃子,其實連屁屁上都有一顆…(羞

0005
讓神木村完全恢復生機之後,身為當地土地神的佐久夜姬具體的表現,居然是換上了比基尼(?)…其實她還來了一段前傾擠胸的動作(!)來犒賞玩家(?),可惜來不及拍下來…(嘖 = =)

0004
遊戲中的一大特色─筆調,必須隨著劇情的發展,找到掌管不同筆調的分神們,才能夠取得新的筆調來使用,而這些各式各樣的筆調,也會跟冒險中途的解謎有直接的關係。

話說回來,開場沒多久就拿到的蘇神,搞不好是極少數比較正經一點的分神了吧,後來遇到的分神好像多少都會搞笑一下XD。

0006
呃…天照大神啊,妳是女孩子耶,這種姿勢不太好看吧XD。

雖然說也不是說以為會是嚴肅的劇情啦,但遊戲中搞笑的劇情橋段或角色、關卡設計真的意外的多,到處都充滿會讓人會心一笑的幽默,玩起來真是一整個歡樂呀!XD

0007
遊戲中的第一個巨大頭目─女郎蜘蛛。攻略的方式是把她的屁屁吊起來打!(啥?!)以上說的絕對是真的,不信的人自己去玩玩看就曉得啦!XD

本來想說動作冒險遊戲,劇情長度應該不至於太長吧?不過跑去稍稍偷瞄了一下網路上的流程攻略,才發現這遊戲的劇情還真是落落長,目前的進度可能還 不到1/5吧…Orz

雖然攻略路程還很漫長Orz,不過到目前為止大神給我的印象,真的就只有神作二個字可以形容。而這也讓我更加期待NDS上的大神傳了。不過首先還是得將這PS2版的大神解決掉才行啦!

沒有留言: